試論通訊工程建設全過程中的相關管理措施

2023-02-12 15:42:02 字數 837 閱讀 6973

作者:烏蘭格日勒王奮英

**:《商情》2023年第11期

(1.中國聯合網路通訊****正鑲白旗分公司,內蒙古正鑲白旗 011380;2.中國聯合網路通訊****二連浩特市分公司,內蒙古二連浩特 011100)

【摘要】隨著時代的進步,國家在通訊建設方面投資力度的加大,我國通訊事業得到了跨越式的發展。作為通訊工程從業人員,每天需要處理大量資料的同時還需要大量的準備工作,無疑給通訊事業的發展帶來了一定的影響。基於此,本文首先提出了通訊工程系統的概念,然後提出通訊工程系統建設與完善的相關技術,再就如何設計通訊工程系統功能做出簡單的分析,最後提出完善通訊工程系統建設的幾點建議。

旨在與業內人士進行業務**,不斷完善我國通訊工程系統建設工作,促進我國通訊事業得到更好更快地發展。

【關鍵詞】通訊工程系統;技術;建設與完善;措施

隨著通訊技術的迅猛發展,資料量日益增大,資料越來越紛繁複雜。通訊工程的管理人員在資料處理方面的難度越來越大。他們每天所要處理的準備聯絡是多種多樣的,工作日益複雜化,因此,難免出現一些疏漏,這樣會讓通訊質量受到較大的影響。

同時,工程管理人員進行工作的效率也會降低。因此,需要建立並不斷完善通訊工程系統。基於此,筆者做出以下幾點**。

一、通訊工程系統的提出

當前,我國很多通訊企業面臨著乙個共同問題,就是如何提高通訊建設工程的管理水平。為提高通訊建設工程的管理水平,首先必須提高通訊工程管理人員的管理能力,而面對日益複雜的通訊市場,傳統的手工處理各通訊資料已難以跟上時代發展的需要。正是基於這樣的情況,就必須建設並不斷完善通訊工程系統,並提高通訊工程管理人員自身的專業水平。

基於此,筆者結合自身實際,提出基於it技術並集工作流技術、智慧型表單技術與簡訊簡訊功能相結為一體的現代化通訊工程系統。

通訊工程建設全過程管理及有效措施研究

作者 李浩亮周蘭蘭 科學與財富 2017年第28期 摘要 資訊科技引領時代潮流成為發展共識,伴隨著資訊化與科學技術的進步,為通訊工程建設創造了發展契機,在其行業中扮演著重要角色。現階段,通訊工程怎樣進行全過程管理,成為重要研究課題。對此,筆者結合實踐研究,就通訊工程全過程管理方法進行簡要分析。關鍵詞...

通訊工程過程中的專案管理

摘要隨著科技的發展,管理水平的提高,為了更好的提高客戶滿意度,為公司創造更大的利潤,實現專案各方多贏的局面,越來越多的公司開始運用現代專案管理理論對專案進行管理。特別是在發達地區的通訊 it和建築等行業,通訊行業的技術含量高,其工程專案經常會遇到需求多變 技術更新和專案環境變化快速 人員流動頻繁等情...

電力營銷全過程中電費的風險控制管理

作者 席俊麗嚴云川 華東科技 2013年第12期 摘要 隨著我國經濟的快速發展和我國電力系統市場化改革與整體水平的不斷提公升,電力營銷成為了促進電力系統良好執行的重要前提和基礎。在電力營銷的全過程中電費的風險控制管理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本文從對電力營銷進行概述入手並對電力營銷全過程的電費風險進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