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助學金發放儀式主持詞

2023-02-12 15:42:03 字數 759 閱讀 1497

同志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區高等教育助學金發放儀式。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區委副書記##同志,區**辦公室、區財政局局長、區民政局等部門領導,以及20xx年考入大專以上城鄉低保家庭的受助學生代表、20xx年受助學生代表、家長代表,各鄉鎮、各街道辦事處主管領導。

今天的會議議程主要有五項:

一、區民政局介紹我區實施高等教育幫困助學工程以來的基本情況;

三、向學生代表發放助學金;

四、受助學生代表發言;

五、區領導講話。

下面進行第一項議程:請區民政局局長##同志介紹我區實施高等教育幫困助學工程以來的基本情況。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向受助學生代表發放助學金。請##等同學上台領取助學金。

下面進行第三項議程:受助學生代表發言。

請20xx年應屆大學生代表##同學上台發言;

請20xx年受助大學生代表###同學上台發言。

下面進行第四項議程:請##書記講話。

剛才,##書記對實施幫困助學工作做出了重要講話,向同學們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區民政局##局長向大家介紹了我區實施高等教育幫困助學工程以來的基本情況。「幫困助學」專項救助工程,功在當代,利在千秋,希望通過此次活動,引起全社會對貧困大學生的關注,動員更多的人參與「幫困助學」活動,使這項工作不斷深化和拓展,取得更大的成效,給困難家庭的子女更多的關心和幫助。

同時也希望同學們勤奮學習,自強自立,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回報家鄉。

高等教育助學金發放儀式到此圓滿結束,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威海市中職學校免學費助學金發放儀式主持詞

各位領導 各位家長 老師們 同學們 今天,我們相聚威海外院,在這裡隆重舉行 威海市中等職業學校免學費助學金發放儀式 這是威海市 大力發展職業教育,貫徹國家對中等職業學校農村家庭經濟困難學生免除學費政策的體現,也是促進教育均衡發展 幫助廣大貧困學生順利完成學業的一項重要舉措,是服務於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

愛心助學金發放儀式講話稿

各位班主任,家長 同學們 今天下午,我們在這裡舉行 春天裡公益助學團愛心助學金 的發放儀式,我在這裡謹代表學校向受捐助的同學們表示慰問,雖然愛心人士不能來到現場,但我也要向慷慨捐資的愛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謝。介紹助學團台州市春天裡公益助學團創立於2011年11月22日,是由幾個熱心於結對助學的個人發起,...

在國家助學金發放儀式上的講話

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簡潔而又隆重地舉行2011級國家助學金中職卡發放儀式,一起感受黨和國家以及學校對於我們每一位貧困學子殷切的關懷,一起期待和規劃我們xx學校每一位同學美好的未來。實施近5年來,它幫助成千上萬的中職生學到一技之長 投身社會建設 實現人生夢想,解決了就業和脫貧問題,促進了社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