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業務人員出差補充管理規定

2021-03-03 22:31:24 字數 523 閱讀 9395

為了進一步規範公司業務人員因公出差行為,提高業務人員外出工作效率,經公司研究決定,特制定如下管理規定:

一、業務人員在出差前必須提前請填寫好《出差申請單》交銷售總監審批,經銷售總監審批同意後方可離廠出差,同時應將審批好的《出差申應請單》交行政負責人備案,作為計算考勤憑據,否則,行政部負責人有權不予計算該人員出差期間的考勤工時。

二、如果業務人員出差前沒有按以上規定辦理好出差審批手續,公司有權不予借支差旅經費,同時也有權不予報銷出差期間的差旅費用,一切後果由該業務人員承擔。

三、如遇特殊情況(主要指本人因工作需要不能回公司辦理出差審批手續等特殊情況)可**請示銷售總監申請出差,經銷售總監審批同意後可以視為正常出差,但出差完畢回公司後應及時補辦出差審批手續,否則,行政部負責人有權不予計算該人員出差期間的考勤工時,同時公司也有權不予報銷出差期間的差旅費用,一切後果由該業務人員承擔。

四、本規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執行。

編制編制日期審核審批 :

附件:《出差申請單》

佛山市順德區飛揚塗料****

2023年3月25日

業務人員出差行為規範

3.3 業務人員要對店面營業人員的儀表形象 產品知識 導購技巧等進行考核培訓,注意收集店面人員的資料 包括職務 聯絡方法 主要工作內容 人際關係以及相關的個人資料等,特別是店長的資料 要了解店面的銷售經營狀況,並對其進行初步分析。3.4 業務人員要對同一賣場的經營狀況和賣場資訊進行了解,要注意收集賣...

「出差管理規定」的補充

昆明鋼鐵控股 出差管理規定的補充規定 試行 根據財政部關於 國家機關和事業單位差旅費管理辦法 財行 2006 313號文 的規定,控股公司下發了關於 昆明鋼鐵控 出差管理規定 試行 昆鋼控財 2007 143號文 的通知,規範了公司差旅費報銷標準,收到了較好的效果,同時根據企業發展變化的要求,有些內...

店面導購及業務人員銷售管理規定

1 公司所有銷售單品如遇特批 必須在銷售單據上備註總經辦授權人的簽名。2 店面導購和業務人員在向顧客 時,一定遵循公司制定的 不許隨意更改。3 公司所有員工在開具銷售單據時一定要註明客戶姓名 位址 等有效資訊,不准在單據上肆意更改,保證單據乾淨 整潔。如遇收付貨款,必須標註明確。4 安排給客戶送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