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幼兒教師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2021-03-03 22:31:24 字數 1557 閱讀 3799

太西物業公司優秀員工申報材料

幼兒園成莉

我是太西物業公司幼兒園一名年輕的幼兒教師,參加工作後一直勤懇敬業,任勞任怨,在普通而平凡的幼教崗位上以乙份強烈的工作責任心和政治使命感精心愛教,愛崗敬業,在工作中樹立「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一切」的精神宗旨,悉心領會新《綱要》的教育觀念,積極履行幼兒教師的工作職責,有明確的社會責任感和強烈的進取精神。

首先在思想方面,樹立高度的責任感與奮鬥目標,遵守園裡的各項規章制度,遵守職業道德規範,把熱愛教育事業放在首位,注重為人師表,加強職業道德修養,立足本職,勤奮鑽研業務,努力提高文化專業知識和教育教學的技能。積極參加政治學習和業務學習,做到不遲到,不早退,端正教育思想,熱愛幼教事業,堅持保教並重,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

欲給小朋友一滴水,幼兒教師先要有一桶水,我深深感到:要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幼兒教師,只憑一些簡單的技能技巧是遠遠不夠的,要跟上教育改革的步伐,就要不斷的提高自身的各項基本功水平,適應形勢發展對幼兒園教師的要求。在教育教學活動方面,我認真學習新教學大綱,以新思路、新方法來指導工作,認真備課,扎扎實實地打好基礎,出色地完成「五大領域教育教學」工作,並先後教過小、中、大各年齡班,通過工作實踐積累了豐富的教育經驗,能根據不同年齡階段的幼兒身心發展和教育要求,遵循科學創新的教育原則,精心設計每一節教育活動,力求使教學方法做到新穎,恰到好處的激發挖掘幼兒的思維潛力。

讓幼兒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積極主動的去思考、去探索、去創新,從而掌握多方面的知識與技能。

強化管理,因材施教。在日常教育教學中,我十分重視幼兒的德育教育,大二班的景旺龍小朋友是班上出了名的搗蛋大王,小朋友們都怕他,每當他做錯了事,我從不當面指責批評他,總是單獨地跟他談話,可光說沒多大效果,後來,就抓住他愛動脈筋的「閃光點」,讓他在課堂上、集體中露了幾手,還當眾表揚了他,小朋友們都喜歡跟他做朋友了,他也因此改變了許多。在班級中,不僅要發揮幼兒榜樣作用,同時對頑皮好動的孩子進行耐心地教育,盡量不使乙個小朋友掉隊。

同時我還注重對幼兒的隨機教育,利用課間談話、餐後散步、戶外郊遊等日常活動向幼兒進行愛護環境,節約用水,不浪費糧食,熱愛大自然,愛護花草樹木的思想教育與引導。

在搞好教育教學工作的同時,還協助園內其他工作人員,密切配合做好保教結合工作,認真完成班級各項教育教學與衛生保健工作,針對所發現的問題,認真研討制定合理有效的教育措施。積極地參加物業公司和幼兒園組織的各項活動,認真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精心為幼兒排練運動會專案和文藝節目,策劃幼兒園組織的「六一」、元旦親子聯歡會和家長開放日等活動。為了進一步做好家園共育教育工作,認真填寫家園聯絡手冊,積極與家長溝通,使家長更進一步的了解到早期教育的重要性與幼兒園教育的特殊性,提高了家長的素質,得到了家長的一致好評,用家長的話說就是「孩子交給成老師我們放心!

」俗話說「乙份耕耘,乙份收穫」。在我的指導下,幼兒有了的進步,取得了可喜的成績,2023年指導幼兒參加本園小組歌唱比賽獲得一等獎,指導幼兒體操比賽獲三等獎,指導家長與幼兒合作的「小發明小製作」比賽,作品想象力豐富,充分利用廢舊物品,獲得園領導和其他教師的一致好評,在全園教師家長的印象中留下了良好的教師形象。

做蠟燭,就燃燒出通紅的火焰,做江河就容納百川,做雄鷹就翱翔藍天!今後,我將繼續發揚成績,克服不足,時時刻刻銘記著自己的神聖使命,更腳踏實地地立足於幼教崗位,用始終如一的熱情實踐著人生的諾言一一把愛奉獻給孩子們!

幼兒園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千百年來,人們始終不渝地破譯著乙個莊嚴和深奧的命題,生命的價值是什麼?人生的意義又是什麼?一幼園長 同志用自己無悔的人生,寫下這樣乙個答案 生命的價值在於奉獻,人生的意義在於把愛無私地給予幼教事業。同志身為一幼園長積極推動幼教改革,努力提高辦園水平,盡心盡力履行園長職責,貫徹執行上級的指示 精神,完...

幼兒園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千百年來,人們始終不渝地破譯著乙個莊嚴和深奧的命題,生命的價值是什麼?人生的意義又是什麼?一幼園長 同志用自己無悔的人生,寫下這樣乙個答案 生命的價值在於奉獻,人生的意義在於把愛無私地給予幼教事業。同志身為一幼園長積極推動幼教改革,努力提高辦園水平,盡心盡力履行園長職責,貫徹執行上級的指示 精神,完...

先進個人幼兒園教師申報事蹟材料

同志是xx幼兒園的一名年輕教師,參加工作後一直勤懇敬業,任勞任怨,在普通而平凡的幼教崗位上數年如一日,默默耕耘,無私奉獻,始終作到 愛園為家,愛生如子 嚴格按照新時期教師的標準要求自己,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完善自身品格,是一名深受大家喜歡的好老師。隨著時代的發展與教育觀念的更新,她一直在不斷地努力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