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2021-03-04 09:43:17 字數 1113 閱讀 7450

二、計量管理方面

為確保2023年度計量工作的更好完成,他根據專案經理部的總體施工進度計畫與資金需求計畫,結合專案經理下達的硬指標。年初他編制了2023年度及每月的計量工作計畫,並且要求現場施工人員重視驗工計價工作,採取有效措施,保證量完計價完。並且主動與監理、業主溝通辦理好已完未計量及變更索賠簽認工作,以完成年度計量計畫。

經過努力,本專案2023年完成工程產值***萬元,實際計量***萬元,計量比例達到100%。避免了因計量工作跟不上而增大生產資金壓力的情況,較好地配合了專案的施工生產。

三、合同管理方面

在合同部,勞務等方面合同制訂與評審也是一項非常繁雜的工作,有時候乙份合同要來回協商要乙個多星期,甚至更長。但他不厭其煩,始終站在公司的角度出發,考慮公司的利益,採用多家**、市場調查、綜合評審、擇優選擇的方式,將勞務分包、材料採購、裝置租賃等單價控制在合理可行範圍內,既能保證工程的順利進行,有能使公司利益有保障。該專案先後與勞務隊、材料**商、機械裝置租賃公司簽訂了近80份合同,每份合同他都事無鉅細、事必躬親,認真制定合同相關條款,組織相關部門綜合評審。

從而有效地防止了合同條款約定的漏洞,阻止了勞務發包等單價隨意偏高的情況,使專案的勞務發包、施工成本始終處於可控狀態,且至今未發生任何合同糾紛,合同履約率較高、履約情況整體良好。

四、計畫制定方面

工程開工之初,他就編制了總體施工進度計畫、季度計畫、人材機需求計畫、成本控制計畫等。然後分解到每月、每週計畫,給現場施工起到了指導性意義。在施工過程中,由於施工戰線較長,施工現場情況專案經理與各部室不能及時全面掌握。

然後,他建議制定施工現場動態資訊平台,由各工區、工點派專人在當天晚7:00將整天施工現場完成情況、存在的地方協調問題及任務未完成的原因等報至合同部,由合同部再統一編製成簡訊**給每位相關人員,並及時張貼在公告欄內。以便專案經理、各部室能全面掌握施工現場動態資訊,有利於協助各工區、工點及時解決存在的相關問題,確保工程進度有效、順利推進。

總而言之,***同志在工作當中,盡其之所能,踏踏實實、認認真真,嚴於律己,以乙個積極的心態去做每件事情。在生活中為人友善,與同事們打成一片。做為一名施工技術人員,他的責任心和熱心更是得到了上級領導及同事的稱讚,在廣大員工中做出了很好的表率。

他將以更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為公司的發展出乙份綿薄之力。

公司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四日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主要 事蹟材料 二0一五年三月二十六日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事蹟 安全工作是學校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提高教育質量的重要保障。作為學校總務處負責人,我深刻認識到安全工作重於泰山,始終把學校安全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工作中,我始終堅持預防為主 防治結合 加強教育 自我管理的原則,通過安全教育...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奉獻自己,點亮他人 他是 學院201 級 班的 現任班級的副班長。他於20 年 月光榮地加入中國共青團,201 年 月參加 第 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並順利結業,在201 年 月 日被黨主動吸收成為入黨積極分子。201 201 學年獲得學業 等獎學金及 優秀學生 榮譽稱號。一 理想堅定,思想積極 ...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先進個人工作總結 同志進入公司已經六年了,這六年裡她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 公司二店的一名非常優秀的員工,被評為 先進個人 是公司領導對她這些年工作的極大肯定,是乙份榮譽,同時也是一種激勵,相信在將來的工作中該同志仍將會繼續努力,為公司的發展盡乙份綿薄之力。1.勤奮務實,愛崗敬業 從參加工作至今,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