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2021-03-04 09:59:47 字數 1744 閱讀 7277

先進個人工作總結

***同志進入公司已經六年了,這六年裡她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公司二店的一名非常優秀的員工,被評為「先進個人」是公司領導對她這些年工作的極大肯定,是乙份榮譽,同時也是一種激勵,相信在將來的工作中該同志仍將會繼續努力,為公司的發展盡乙份綿薄之力。

1. 勤奮務實,愛崗敬業

從參加工作至今,***同志先後從事營業員、收銀員、驗收員,班組長等不同崗位,無論在哪乙個崗位,她都會立足本職、敬業守崗,不斷增強工作的責任心、事業心,無私奉獻出自己的熱忱,正確認真的去完成每一項工作任務。在從事營業員的時候,她會遵從著「客戶至上,服務第一」的原則,微笑服務,耐心回答,專業解答,不停地換位思考,針對不同客戶採取不同的工作方式,努力為客戶尋求到最佳解決方案。在面對個別客戶的無理取鬧時,能積極調整好心態,冷靜應對,在做到不傷和氣的前提下,巧妙應答,耐心細緻。

當然在面對客戶的稱讚時,更應保持冷靜,戒驕戒躁,更加謙虛謹慎,做更好的自己。在從事班組長這個崗位時,她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起到中間橋梁的作用,積極主動地將領導、店長的意思傳達到各個組員中,努力協助店長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相關的後續工作,完整、準確地反映相關資訊。

2023年11月剛進入公司,該同志還不是一名正式員工,只是一名實習生,對自己的工作還很陌生,但是在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她不斷學習,提高自己,很快便融入這個團隊中,2023年6月正式與公司簽訂合同,也正式成為天星公司的一員。剛工作時,由於公司沒有找到合適的值班人員,該同志白天在店裡上班,晚上便在店裡值班,從2023年至2023年底無論哪天,即使逢年過節,別人都在家裡和親人團聚的時候,她也盡職盡責,沒請過一天假,在同事下班時關好店門繼續她的值班工作,為店裡的財產安全盡到自己的責任。其間有次夜裡,她因腎結石發作,疼痛難忍,無力開啟店門,還是打**給院領導,聯絡了醫院的保安過去幫忙開啟店門,才得以及時到醫院就醫,當晚仍回到店裡,第二天將工作交接到當天上班的同事手上。

2023年二店重灌開業,白天店裡繼續營業,晚上工人進行裝修工作,該同志也義無反顧的承擔起這份責任,在同事下班後協助裝修工人裝修店面,接收新購的貨架、會議室桌子、椅子等,並協助工人將其搬到二樓會議室。

2. 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素質

當今社會是乙個知識社會,為適應新形勢的發展需要,必須不斷吸收知識,加強自身修養,努力學習各類藥品知識,並使之能融會貫通,學以致用,將理論知識與實際工作相結合。只有幹中學,學中幹,學中用,才能不斷充實和提高自己的各項業務技能、綜合分析能力以及協調辦事能力,在2023年12月份該同志通過自己的努力,利用晚上值班時間不斷學習,取得了藥師資格證,現已是省醫二店的一名藥學技術人員。

3. 團結奮進,共建和諧工作氛圍

**藥店,不僅是乙個工作的地方,她更像是乙個大家庭,眾人拾柴才會火焰高,團隊的合作協助才能完成上級領導交待的乙個又乙個重任。雖然***同志有6年的工作經驗了,但乙個人的力量總是有限的,在新人輩出,不斷增加的情況下,作為一名老員工,她不僅滿足於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還努力做好傳、幫、帶的作用,積極起到乙個良好的示範帶頭作用。在新同事遇到各種工作中不懂的問題時,她會耐心、熱情地幫其排憂解難,使其能夠盡快地適應新環境,熟悉藥店的相關工作任務。

只有主動幫助新同事,才可以更快更好地發揮1+1>2的作用。所以,在平常的工作中,她都會團結同事,與其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在日常生活中,互相幫助,互相關心,將自己的所見所感,一己之長交給新來的員工,共同創造和諧的工作氛圍。

回顧往昔,想著該同志工作中的點點滴滴,無論各種挑戰與困難,她都會努力向前,不斷充實著自己,當然,在埋頭工作時,還不忘回過頭,對工作中的每乙個細節進行檢查核對,不斷進行總結分析,提高工作效率,使工作程式化、系統化、合理化,在看似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績來。

二店2023年12月10日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主要 事蹟材料 二0一五年三月二十六日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事蹟 安全工作是學校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提高教育質量的重要保障。作為學校總務處負責人,我深刻認識到安全工作重於泰山,始終把學校安全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工作中,我始終堅持預防為主 防治結合 加強教育 自我管理的原則,通過安全教育...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二 計量管理方面 為確保2013年度計量工作的更好完成,他根據專案經理部的總體施工進度計畫與資金需求計畫,結合專案經理下達的硬指標。年初他編制了2013年度及每月的計量工作計畫,並且要求現場施工人員重視驗工計價工作,採取有效措施,保證量完計價完。並且主動與監理 業主溝通辦理好已完未計量及變更索賠簽認...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奉獻自己,點亮他人 他是 學院201 級 班的 現任班級的副班長。他於20 年 月光榮地加入中國共青團,201 年 月參加 第 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並順利結業,在201 年 月 日被黨主動吸收成為入黨積極分子。201 201 學年獲得學業 等獎學金及 優秀學生 榮譽稱號。一 理想堅定,思想積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