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2021-03-04 09:43:17 字數 2108 閱讀 6435

奉獻自己,點亮他人

他是****學院201*級**班的******,現任班級的副班長。他於20*-*年*月光榮地加入中國共青團,201*年*月參加****第****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並順利結業,在201*年*月**日被黨主動吸收成為入黨積極分子。201*-201*學年獲得學業*等獎學金及「優秀學生」榮譽稱號。

一、理想堅定,思想積極

該同學在思想上,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關心國事,關注身邊小事;平時積極學習黨團的理論知識和精神,提高自己的思想高度,在為人處事方面起到了很大的引導作用,提高自己的政治領悟力和領導力,對他自己處理事務有著很大的指導作用;積極參與學校組織的各項團員活動,在活動中學習理論,在活動中實踐理論,真正做到學以致用;遵守學院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學習《團的章程》,自覺履行團員的義務,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完成團組織交給的任務,發揮團員的模範作用,盡到乙個團員應盡的責任。積極上進,向偉大的共產黨靠攏,積極學習黨的理論知識和精神,用黨員精神來規範自己,獲得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認可,於201*年成為了一名入黨積極分子。

在大學期間,他堅持每年獻血,希望自己的能為社會盡乙份力,回饋社會。

二、工作認真,做事踏實

該同學在工作上,立足本職,於班集體是一位關愛同學、服務班級的副班長。作為自管會班幹部,知道以身作側,以大局毫不吝惜犧牲個人時間工作踏實肯幹。他的主要職責是宿舍安全和衛生,於是他每天都最後乙個離開宿舍,認真檢查每乙個宿舍,看看衛生是否打掃的符合標準,是否存在安全隱患;同時,經常提醒同學們要時刻注意宿舍的安全等等。

三、學習刻苦,成績優異

該同學在學習上,做到正確認識並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專業知識,課後按時完成每乙份作業,不無故缺席任何一堂課。在專業課上,會認真做好筆記,並課後鑽研,廣泛查詢資料及深度了解老師講解的每一位大師,每乙個作品。

此外,在課後也嚴格要求自己。每天堅持聽英語,加強英語的學習,爭取更好更全面的提高自己;在大一學年度順利通過了大學英語四級、六級等考試。當然,除學好專業知識外,他還經常通過其他途徑拓展他的科學文化知識,如報名參加了計算機二級考試等,加強自己的綜合技能,以便將來能更好的適應社會;自學了一些軟體應用如photoshop,cad,spss,eviews等,保證各方面知識均衡發展;他充分利用學校圖書館的資源,把空閒的時間用來閱讀更多的書籍。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他在201*-201*學年獲得*等獎學金。但成績不等於滿足,而是作為一種動力促使著他進步,促使著他走向成熟,融入社會,肩負起歷史的使命。他會更努力,更上一層樓,還可以學得更好。

四、生活簡樸,誠信待人

該同學在生活上,自覺遵守學校學院的紀律規定,不做違法違紀的事情,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早上按時起床,準時上課,課間生活堅持每週去運動;團結同學,友善和諧的對待每一位同學,和同學共同**生活和學習上的問題,提高和完善自我;他積極帶頭參加學校、班級組織的課外活動,如201*年校紅歌會,201*年校紅歌會,201*年志願者等。週末雙休,有時間都會去外面感受大自然風景,植物園等地方,陶冶情操的同時增加見聞,拓寬視野。更多的週末,他作為**市志願者的一員,積極參與學校學院組織的志願者活動,如在參加學院青年志願者期間,每週都會到辦公室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到校園裡維持校園衛生文明等;同時積極參了***縣旅遊資源調查活動等。

在校期間勤工儉學,在假期經常做一些兼職,特別是在201*年暑假參加學院組織的的實習,在****市搞地籍調查並在其中學到了一些專業知識。

在班級裡,他是一名優秀學生,和同學相處的十分融洽,互相關心,共同努力,同學們都很喜歡我,信任他。平時,養成了批評與自我批評的優良作風。不但能夠真誠的指出同學的錯誤缺點,也能夠正確的對待同學的批評和意見。

面對同學的誤解,他總是一笑而過,不會因為同學的誤解和批評而耿耿於懷,而是誠懇的接受,從而不斷的提高自己。在生活上她也十分儉樸,從不鋪張浪費,也從不亂花一分錢。但是,只要哪個同學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難,都會力盡所能的幫助解決,為了能獻出自己的乙份力量。

總之,該同學認為身為一名共青團員,應該具備一種「我是團員我光榮」的驕傲自豪感,因為這樣就表示著他意識到共青團員這個稱號及身份賦予他的不僅是一種榮耀,更是乙份職責,乙份擔負祖國建設事業興旺發達的歷史重任,這是一種素質,也是一種能力。相信今後他也會堅持勤奮努力、踏實爭先的優良作風,在學習中求進步,在活動中求積極,認真而努力地做好組織交給的每一件事,帶著激情和責任感對待自己的學習生活,不辜負團組織對他的期望。通過不斷的學習探索以及自我批評,他面前的道路雖然曲折但前途卻是美好的,每天進步一點點是他的目標。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主要 事蹟材料 二0一五年三月二十六日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事蹟 安全工作是學校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提高教育質量的重要保障。作為學校總務處負責人,我深刻認識到安全工作重於泰山,始終把學校安全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工作中,我始終堅持預防為主 防治結合 加強教育 自我管理的原則,通過安全教育...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二 計量管理方面 為確保2013年度計量工作的更好完成,他根據專案經理部的總體施工進度計畫與資金需求計畫,結合專案經理下達的硬指標。年初他編制了2013年度及每月的計量工作計畫,並且要求現場施工人員重視驗工計價工作,採取有效措施,保證量完計價完。並且主動與監理 業主溝通辦理好已完未計量及變更索賠簽認...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先進個人工作總結 同志進入公司已經六年了,這六年裡她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 公司二店的一名非常優秀的員工,被評為 先進個人 是公司領導對她這些年工作的極大肯定,是乙份榮譽,同時也是一種激勵,相信在將來的工作中該同志仍將會繼續努力,為公司的發展盡乙份綿薄之力。1.勤奮務實,愛崗敬業 從參加工作至今,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