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蹟材料文體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2023-02-13 12:48:05 字數 943 閱讀 9510

三一文庫(報告范文/事蹟材料

本人性格活潑開朗,熱衷於各種文體活動,愛好廣泛,擅長舞蹈、鋼琴、羽毛球、游泳等,是學校羽毛球校隊的一員,同時也是班上的體育委員,學年初軍訓時還擔任班級所在連隊的引導員。雖然熱愛文體,但是學習、生活與工作方面也不曾鬆懈,我思想積極向上,學習成績處於班級上游,工作踏實勤懇、不推卸推脫責任,熱愛生活,熱愛勞動,樂於助人,自入校以來,逐步向德才兼備、全面發展的目標前進著、努力著,不斷提高自己,在學習中增長知識、在人生中陶冶情操,在實踐中磨練意志。

生活上,我與身邊同學、師兄師姐、社團夥伴、舍友相處融洽,謙虛為人,待人友好,平易近人,建立很好的人際關係;樂觀向上,以好心情對待每天的美好生活;誠實守信,說到做到,不輕易承諾,但承諾後絕不推脫;勤儉節約、不胡亂花錢、不與人攀比,偶爾與師兄師姐外出參與羽毛球裁判的兼職,增長見識的同時也為自己賺取部分生活費。

學習上,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並且選修了自己感興趣的課程,例如心理學和網頁設計,還參與了學校近期舉辦的醫療輔助隊大學生志願者輔導員的培訓,我認為這些知識對我今後的生活將有著很大的幫助,同時作為醫療輔助隊大學生志願者輔導員去服務大眾也是我曾經憧憬過的小夢想,我希望能在大學裡實現。

工作上,作為班級的體育委員,我積極調動同學們對於體育鍛煉的熱情,因此班級的體育課一般都是沒有人缺席的,甚至體育課後仍有許多同學留在體育館裡進行他們自己偏好的一些體育鍛煉。對於個人而言,我自認為在體育方面,雖然說不上精通,但是沒有運動能難倒我。而在本學期,我帶領著班級的羽毛球隊獲得了中藥學院舉辦的兩球聯賽中羽毛球賽的團體亞軍,對於乙個初入學的大一班級,這是難能可貴的,其中最重要的少不了隊員們奮力拼搏的精神和對羽毛球運動的熱情。

思想上,作為一名共青團員,我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思想,認真學習黨和國家的各種路線、方針、政策以及十八大等精神,正確政績觀和馬克思主義群眾觀,進一步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堅定共產主義理想信念和「為人民服務」的意識,加深對中國共產黨的歷史宗旨和精神的了解和理解,努力為成為中國共產黨的一名黨員做充分準備。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主要 事蹟材料 二0一五年三月二十六日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事蹟 安全工作是學校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提高教育質量的重要保障。作為學校總務處負責人,我深刻認識到安全工作重於泰山,始終把學校安全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工作中,我始終堅持預防為主 防治結合 加強教育 自我管理的原則,通過安全教育...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二 計量管理方面 為確保2013年度計量工作的更好完成,他根據專案經理部的總體施工進度計畫與資金需求計畫,結合專案經理下達的硬指標。年初他編制了2013年度及每月的計量工作計畫,並且要求現場施工人員重視驗工計價工作,採取有效措施,保證量完計價完。並且主動與監理 業主溝通辦理好已完未計量及變更索賠簽認...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奉獻自己,點亮他人 他是 學院201 級 班的 現任班級的副班長。他於20 年 月光榮地加入中國共青團,201 年 月參加 第 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並順利結業,在201 年 月 日被黨主動吸收成為入黨積極分子。201 201 學年獲得學業 等獎學金及 優秀學生 榮譽稱號。一 理想堅定,思想積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