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2023-02-07 21:27:03 字數 1587 閱讀 7484

王小丹,現在湖北汽車運輸****物流聯盟部工作。該同志圍繞公司的中心任務,認真學習,盡心盡責,紮實工作,配合部門負責人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為促進公司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現將其主要事蹟匯報如下:

一、加強理論修養和業務學習,不斷拓寬視野和知識面

為更好的做好本職工作,該同志十分注重加強自身的理論學習,不斷提公升理論修養。該同志認真領會了公司領導相關指示精神,通過學習有關材料,開闊了思路,拓寬了眼界,準確把握了公司發展的態勢,更加明確了公司的定位及發展的任務,並結合學習,認真思考了公司如何搶抓機遇,實現快速、穩健、持續發展等問題。通過政治理論的學習和對現實問題的思考,該同志進一步增強了責任感和使命感。

該同志不斷加強了對業務知識的學習,通過學習進一步夯實了業務基礎,為指導各項工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二、認真履行崗位職責,不斷提高工作成效

該同志緊緊圍繞公司制定的發展戰略,緊跟公司發展節奏,協助分管領導對分管的工作進行了卓有成效的指導和治理,有效地配合了其他部門的工作,促進了部門工作的順利有效開展。具體情況如下:

(一)抓住重點,全力突破

今年以來,按照公司大力發展資訊化建設戰略重點部署,積極拓展資訊渠道,在公司領導的帶領和多方協調下,全力積極推動公司資訊化建設,取得了資訊化工作的突破。其中為了及時更新**,王小丹同志採取了緊逼、代擬稿等方式進行加速程序,以一心為公司幹實事的精神,積極聯絡,最後成功保持公司**能夠每日更新。截至目前,公司**共計發布資訊達條。

(二)把握關鍵,積極推動

為實現總公司的戰略部署,王小丹同志積極推動或完成了以下幾項工作:

1、順利申報專項資金;

2、積極推動甩掛專案驗收工作;

3、積極組織材料申報總公司信用等級評定,並最終完成信用等級2a評定;

4、按照運輸企業等級評定的要求,積極收集材料上報並完成4a等級評定工作。

(三)團隊建設,講究細節

對於部門的團隊建設,他協助部門負責人實現了:「乙個完善,乙個加強」:

1、完善了內部檔案管理工作。對內部檔案資料(紙質及電子文件)進行了全面清理,統一編制清單,統一管理;

2、加強了對新進人員的培訓,完成了新老人員的業務培訓對接。

(四)自我能力和素質得到較大提公升

在工作中,該同志能夠積極主動與領導、同事溝通交流,積極進行業務學習,力求掌握各環節各方面的知識。業餘時間他注重自我學習及保持鍛鍊身體,以求保持良好的學習心態,讓自己能夠每天學習一點點,進步一點點。正是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反思,她才在領導的重視下不斷成長。

三、自覺加強廉政建設,營造良好工作氛圍

該同志在工作中能自覺加強廉政建設,廉潔自律,以身作則,率先垂範,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常懷律己之心、常思貪欲之害、常棄非分之想,不搞權錢交易,不利用職權為個人謀私利,構建起了一道堅固的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防線。

一年來,在工作中她一絲不苟,兢兢業業,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在整個集體中她嚴格管理的各項規章制度,團結同事,愛崗敬業,忠誠奉獻。該同志表示,今後會進一步模範地履行職責。

積極響應號召,聽從指揮,顧全大局;講政治,講大局,堅決服從公司、部門負責人的指示,平易近人,密切聯絡同事們,積極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勇於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吃苦在前,享受在後,樂於奉獻,正確處理政治與業務、工作與學習、個人與組織間的關係,扎扎實實地完成公司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為公司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主要 事蹟材料 二0一五年三月二十六日 安全生產先進個人事蹟 安全工作是學校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提高教育質量的重要保障。作為學校總務處負責人,我深刻認識到安全工作重於泰山,始終把學校安全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工作中,我始終堅持預防為主 防治結合 加強教育 自我管理的原則,通過安全教育...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二 計量管理方面 為確保2013年度計量工作的更好完成,他根據專案經理部的總體施工進度計畫與資金需求計畫,結合專案經理下達的硬指標。年初他編制了2013年度及每月的計量工作計畫,並且要求現場施工人員重視驗工計價工作,採取有效措施,保證量完計價完。並且主動與監理 業主溝通辦理好已完未計量及變更索賠簽認...

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奉獻自己,點亮他人 他是 學院201 級 班的 現任班級的副班長。他於20 年 月光榮地加入中國共青團,201 年 月參加 第 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並順利結業,在201 年 月 日被黨主動吸收成為入黨積極分子。201 201 學年獲得學業 等獎學金及 優秀學生 榮譽稱號。一 理想堅定,思想積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