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自我鑑定

2021-03-03 22:31:24 字數 976 閱讀 5681

悄然溜走的歲月,轉瞬即逝的年華。曾有的美好,今朝的夢。懷想是因為離別的鐘聲已經敲響。

大學,我以拼搏的汗水洗淨知識的塵埃,卻忘記已走到作別的長亭,離去的碼頭。暮然回首,得失之間,惆悵與歡悅羈絆著前行的心。惟有追憶,方覺擁有的永恆!

收穫是對奮鬥的饋贈,四年的點點匯集,四個春夏秋冬的孜孜以求,日以夜繼的孤身書海,心領神會的傾聽慧語,兢兢業業的投身事業,我學會了珍惜,懂得了追求。

如果再給我乙個上大學的機會,我會更珍惜,讓她更精彩。因為我體會到了大學對人生的重要性,在我離開學校後,我又將開始自己的更精彩的征程!我要努力去拼搏,直到成功!

回想匆匆四年過往,臨別感想總結如下:

經過四年不斷學習,我具備了良好的專業知識。大學期間攻讀英語師範學位,學習並掌握了英語專業知識,且認真參與心理教育訓練課程,了解學生的心理狀況,具備一定的心理知識,善於觀察,善於傾聽。

我具有良好的專業技能和教師教育工作經驗。大學期間我參加過多次講課比賽,同時利用暑假做英語家教,輔導高

一、高二學生,並到教育培訓機構任教,擔任小學1-3年級、小學公升初中、初一公升初

二、初二公升初三年級英語老師,從課程安排到試卷設計全程負責;大三下期在重慶第四十八中學高一年級進行了三個月的教育實習,同時擔任英語教師及班主任,每天坐班,也協助原班主任的管理工作,且籌備並成功舉行三次班級主題班會,為我播下了教師的種子。

我積極競選幹部並獲得寶貴工作經驗。曾擔任班級宣傳委員、寢室長、「微格教室」講課練習小組組長及多次學習小組組長等職務,組織協作能力得以鍛鍊。

我具備良好的個人形象和綜合素質。在校期間因良好表現榮獲西南大學優秀共青團員、精神文明先進個人、青年志願者先進個人等稱號;在校期間積極參加各項競賽,並榮獲相應的榮譽;多次參與學校組織的一系列活動,如接新生、校運動會閉幕式廣播體操表演、校園歌手大賽、學院外語歌曲大賽、建黨90周年海報設計大賽、素質拓展培訓等,獲得了豐富的體驗。

臨表涕零,感慨不已,歲月荏苒,無悔無憾。失去,是因時間的無情而酸楚,時光已逝,良晨難在,獲取超於失去;憧憬,是因為新的夢想在開啟鬥士的豪情!

畢業自我鑑定

時光荏苒,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作為人生中重要的轉折點,它充實了我的文化知識 改變了我的一些行為習慣,提公升了我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境界。自進入大學開始我一直以嚴謹的學習態度和積極的工作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爭取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我相信通過四年的學習與鍛鍊,我能夠在日益激烈的社會競...

畢業自我鑑定

四 身體和心理方面,大學四年裡,我掌握了科學鍛鍊身體的基本技能,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積極參加學校 系和班級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身體健康,體育合格標準達標。在心理方面,鍛鍊自己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人格,克服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當然,本人還存在很多不足之處,諸如 學習成績需進一步提高,大...

畢業自我鑑定

春去秋來,日復一日,大學三年就如白駒過隙,轉眼間過去了。驀然回首,過去的一切深深地烙在我這顆心上了。大學三年生活,雖然短暫,但我過得充實而快樂。本人憑著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的信念,在大學三年中拼搏進取。思想上要求上進,積極向黨組織靠攏,自覺學習先進理論知識武裝頭腦,關心時事,以主人翁姿態把握時代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