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督導評估自查報告

2023-02-16 00:30:02 字數 812 閱讀 8382

督導評估自查報告(一)依據滕教字105號檔案要求和《市督導評估方案》,我校組織相關人員,從教育思想、辦學條件、學校管理、教育教學質量四大塊多項指標進行逐項整改,現將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學校基本情況

學校占地面積34948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平方公尺,其中教工宿舍804平方公尺,行政用房2616平方公尺,教學用房8581平方公尺,生均校舍面積7.6平方公尺。綠化面積6888平方公尺。

體育用地19500平方公尺,生均綠化面積6.1平方公尺。

學校現有36個教學班,其中小學23個班;在校學生1146人,其中小學學生852人。教職工143人,其中內部退養7人。在職教職工136人,其中小學教職工87人,專任教師80人,後勤輔助7人。

在專任教師中大專以上學歷55人,佔68.8%,中專學歷25人,佔3l.2%,學歷達標率100%。

中級職稱40人,初級、員級職稱40人,各佔專任教師的50%。

二、自評工作情況

(一)教育思想

以***理論和「科學發展觀」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依照教育法律、法規制定了學校章程,依法規範學校各項工作,明確了學校辦學宗旨以及對社會的承諾。以為學生的終身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為根本任務。

堅持「以生為本,和諧發展」的辦學宗旨,以「育人是根本,質量是生命,安全是保障,規範是形象」的治校方略,加強行風建設,規範辦學行為,嚴格按照規定收取有關費用,堅決杜絕亂收費現象發生。紮實推進學校各項工作,努力把學校辦成管理科學、設施先進、環境優美、校風嚴謹、師資優秀、質量一流、家長滿意的學校。

(二)辦學條件

一年來,學校不斷加強辦學基礎設施和資源建設。努力改善辦學條件。為一年級基層單位不作為不擔當自查報告范文一:

督導評估自查報告

為了進一步推動我校實施素質教育,提高辦學水平,根據國家教委頒布的 普通中小學督導評估工作指導綱要 河南省教委關於督導評估方案 等檔案精神。根據我校實際,特對我校督導評估做了自查,現報告如下 一 學校基本情況 我們安庄學校始建於一九六七年七月,現校址位於北嶽行政村,安庄自然村。學校佔地面6900平方公...

督導評估自查報告

綏稜縣第三小學 各位領導 下面把我校自評工作情況向您做以匯報 一 基本情況 我校始建於一九六0年,原名綏稜縣師範附小,一九六一年改為現名。是省級合格小學,省 注 提 教研中心,市教育科研基典校,小學教學研究基典校。學校現有二十二個教學班,校級領導4人,中層領導3人。在校生1409人,教職工95人,專...

學校督導評估自查報告

楊店九年制學校示範性學校 自查報告 兩當縣楊店九年制學校 二 一三年五月十日 楊店九年制學校示範性學校自查報告 本年度,在縣教育局的正確領導下,學校圍繞社會發展整體目標,以黨的 十八大 精神為指導,堅持 鞏固 深化 提高 發展 的方針,以抓好教師隊伍建設為中心,全面推進學校的發展,大力推進 主動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