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寒假社會服務活動心得

2023-02-16 00:27:07 字數 781 閱讀 9748

20xx年1月24日1月31日是個極為重要的時間!因為這是我們廣西十萬大學生寒假社會服務活動實踐的時期。參加這次創先爭優寒假社會服務活動。

我覺得很有意義,感到很光榮!同時也感到了作為乙個大學生的重任。

這次活動正值我國開展轟轟烈烈的保持黨的先進性活動這一歷史性時期,通過這次活動的黨課培訓,我懂得了學習的緊要性,並且明白了學習專業知識的同時不能放鬆對自身思想領域的教育,要認真的學習先進思想和先進知識,用科學武裝自己,始終認真貫徹執行***的號召,與黨的路線保持一致。

這次活動已經結束了,但社會實踐給我們帶來的巨大影響卻遠沒有結束。它使我們走出校園,走出課堂,走向社會,走上了與實踐相結合的道路,到社會的大課堂上去見識世面、施展才華、增長才幹、磨練意志,在實踐中檢驗自己。幾天來的社會實踐雖然比較辛苦。

是慶幸?還是依戀?回想起來,才發覺,原來乏味中充滿著希望,苦澀中流露出甘甜。

通過本次活動,一方面,我們鍛鍊了自己的能力,在實踐中成長;另一方面,我們為社會做出了自己的貢獻;但在實踐過程中,我們也表現出了經驗不足,處理問題不夠成熟、書本知識與實際結合不夠緊密等問題。我們回到學校後會更加要珍惜在校學習的時光,努力掌握更多的知識,並不斷深入到實踐中,檢驗自己的知識,鍛鍊自己的能力,為今後更好地服務於社會打下堅實的基礎。

這次廣西十萬大學生寒假社會服務活動為我提供了實踐平台,我們帶著社會責任感和對勞動人民的深厚感情出去社會,鍛鍊才幹,砥練品格,提公升精神境界,從活動中得到受益終身的東西,並且使這次活動成為我大學生活中乙個很好的起點與基礎,成為人生的切入點,對自己的未來起到很好的作用。對於以後這樣的活動我回更積極地參與,盡自己最大限度做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2023年十萬大學生寒假社會服務活動總結

2月6日晚上,我們舉辦了 高歌青春 激情學子 和諧農村 感恩乙圩 文藝晚會,經過兩個星期的努力,功夫不負苦心人,晚會上精彩的表演取得了領導及父老鄉親們的好評,這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和肯定,是我們感到十分高興。整場晚會,我負責的是參加舞台的布置,負責演員的化妝,晚會期間的催場工作,同時自己也參加了三個節...

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心得

第一次以大學生的身份參加暑期社會實踐活動,一共為時6天,時間雖短,活動中的每乙個細節,給每個成員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們全隊6名成員,從彼此不熟悉到現在的談天說地,6天的生活,我們同舟共濟,共同克服實踐中的困難。此次的社會實踐豐富了我們的大學生活,讓我們體驗了一種不一樣地成長,更加挖掘起了我們作為一名大...

大學生寒假社會實踐心得

剛開始,我並不適應那裡的工作,覺得很無聊,很沒用。但是,通過與當地居民和工作人員的接觸,我逐漸了解到了這個社群服務的樂趣。我知道了如何整理資料,如何照顧老人,如何體貼他人,也知道了成年人的艱辛 努力 這一切的一切,若是沒有走出家門,參與服務,就不會體會到的。通過這次社群服務,我提高了社會適應能力和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