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優秀教師事蹟材料

2023-02-12 18:09:02 字數 636 閱讀 3600

趙xx,xx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計畫入選者。先後承擔植物學基礎、植物學、植物學實驗、植物學野外實習、植物生物學、普通生物學、植物顯微技術、發育生物學等9門課程的教學。作為骨幹教師參與省、校級各類教改專案多項。

參與了高等教育「十一五」國家級規劃教材《植物學實驗》和校園植物圖譜《獅山蘭芷》的編寫工作;參與了2023年植物學xx省精品資源共享課程和2023年國家級精品**開放課程的建設。截至目前,植物學mooc課網路選課人數超過人次。2023年做為骨幹教師開設了發育生物學課程。

在長期的專業課教學過程中注重立德樹人,以學生發展為中心的理念,引導學生主動學習、合作學習;激發學生學習的求知慾;培養學生從不同的視角運用所學知識探索科學問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在教學方式上傳承經典、在傳承中尋求突破;運用翻轉課堂,努力打造專業「金課」。指導本科生科技創新與理科基地創新專案多項;指導多名本科生獲得華中農業大學生物實驗技能競賽獎;指導的本科生學士**獲xx省優秀學士學位**。

本人曾獲xx省學士**優秀指導教師、華中農業大學教學質量優秀獎(3次)、青年教師講課比賽獎(2次)、植物學野外實習優秀指導教師、華中農業大學科技創新優秀指導老師和華中農業大學第七屆「十大青年崗位能手」榮譽稱號。

教學效果受到一致好評,2023年教師節在華中農業大學的微信平台上被評為最受學生歡迎的教師之一。

優秀教師事蹟材料

我叫胡智傑,男,生於1970年,1994年從事教育教學工作,大學本科學歷,高中一級教師。1994年教學以來擔任生物學科教學工作和班主任工作。2007年以來擔任學校生物組備課組長。優質課和 多次獲縣 市級獎項。目前是學校高一年級生物教師兼班主任。在從事教育工作的18年中,我一直站在教育工作的前沿。讓每...

優秀教師事蹟材料

嘔心化春雨傾情撐藍天 記董崗中心校某某老師典型事蹟 某某,男,1982年7月出生,中 員,本科學歷,小學高階教師。2002年參加工作以來,十幾年如一日扎根教育事業,將熱血與青春無悔地奉獻給他所衷愛的三尺講台。學高為師,德高為范 是其自律的信條。一 潛心研究博採眾長 教書育人是教師的天職,但教師如果沒...

優秀教師事蹟材料

教書育人盡力盡心 班務管理注重創新 姓名 單位 新安縣正村鄉正村一中 時間 2008 7 3 教書育人盡力盡心 班務管理注重創新 我叫 新安縣正村鄉正村一中教師。2001年畢業於洛陽師範學院,隨後在河南師範大學進修,於2005年取得本科學歷。2001年8月參加工作以來,一直任教初三化學課,最近四年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