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教師事蹟材料

2021-04-23 03:45:56 字數 943 閱讀 6038

三、班主任工作,愛心融入

作為班主任,她愛護班裡的每乙個孩子。她深知,乙個學生只是乙個班級的十幾分之一,卻是乙個家庭的百分之百。她把所任班級的目標確立為「做好人,讀好書」。

她相信「有了愛就有了一切」,並把這句話作為工作的座右銘。當學生犯錯誤時,給他們講《**規》裡的「身有傷,貽親憂;德有傷,貽親羞」,讓他們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以及錯誤帶給家人的傷害;當看到學生的學習勁頭有所鬆懈裡,找他們聊天談心,掌握其思想動態,激發其學習熱情。最讓人看著心痛的就是留守兒童學生了,他們無助冷漠的眼神,常常刺得她心底發痛。

對於他們,她毫不吝嗇自己的微笑,甚至會伸出雙手去抱抱他們,她用實際行動告訴他們:「你們住在老師的心裡,老師很愛你們!」。

四、業務精湛,碩果累累

要當一名優秀的教師,必須具備良好的綜合素質。在她的工作中,她自覺加強專業知識和理論知識的學習,不斷對自己「充電」,提高教學水平。功夫不負有心人,她也取得了累累碩果:

2023年11月,個人課題《在「活動單導學」模式下激發學生學習語文的興趣研究》,榮獲蘭州市教育科研2023年度「個人課題」優秀成果二等獎;2023年2月, 榮獲2023年榆中縣小學畢業生文化課水平測試英語科目教學成績二等獎;2023年7月被評為「榆中縣第十二屆教學新秀」; 2023年 12月,榮獲2023年榆中縣小學畢業生文化課水平測試語文單科教學成績三等獎; 2023年3月,《我的中國夢——教師夢》獲全市中小學教師示範作文、教育敘事評比三等獎。

青春的歲月中留下了她耕耘的堅實腳步,孩子成長的故事裡有她和孩子們共同歡樂的聲音。勤奮的耕耘,累累的碩果,面對取得可喜的成績,她認為,這只是乙個新的起點,只有不斷探索,不斷創新,不斷努力,這才能使教育教學工作躍上新台階。她相信:

還有更廣闊的天地待她去開拓。我們相信,她的努力必將贏得更可喜的收穫,她的耕耘付出必將使她青春的事業更加熠熠生輝!

愛心灑杏壇智慧型育幼苗

榆中縣優秀教師事蹟材料

榆中縣銀山學區

馬翠2023年6月25日

優秀教師事蹟材料

我叫胡智傑,男,生於1970年,1994年從事教育教學工作,大學本科學歷,高中一級教師。1994年教學以來擔任生物學科教學工作和班主任工作。2007年以來擔任學校生物組備課組長。優質課和 多次獲縣 市級獎項。目前是學校高一年級生物教師兼班主任。在從事教育工作的18年中,我一直站在教育工作的前沿。讓每...

優秀教師事蹟材料

嘔心化春雨傾情撐藍天 記董崗中心校某某老師典型事蹟 某某,男,1982年7月出生,中 員,本科學歷,小學高階教師。2002年參加工作以來,十幾年如一日扎根教育事業,將熱血與青春無悔地奉獻給他所衷愛的三尺講台。學高為師,德高為范 是其自律的信條。一 潛心研究博採眾長 教書育人是教師的天職,但教師如果沒...

優秀教師事蹟材料

教書育人盡力盡心 班務管理注重創新 姓名 單位 新安縣正村鄉正村一中 時間 2008 7 3 教書育人盡力盡心 班務管理注重創新 我叫 新安縣正村鄉正村一中教師。2001年畢業於洛陽師範學院,隨後在河南師範大學進修,於2005年取得本科學歷。2001年8月參加工作以來,一直任教初三化學課,最近四年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