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主席的競選發言稿

2023-02-12 18:09:04 字數 868 閱讀 1341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今天我要競選學生會主席一職。

之前我任學生會的副部長。兩年的學生幹部工作讓我對學生會這乙個大家庭充滿了留戀和感激,同時我知道我所說出的字字都是責任,句句都是誓言。一字千金,而承諾的兌現必須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和奮鬥。

在過去的兩年中,我從乙個懵懂的毛頭丫頭成長為自信而且腳步堅定的前行者。是院學生會這片沃土給予我生長的養分,是學生幹部這一經歷催化了我的成熟。回首來時路,有太多的歡笑與汗水交織,有太多的淚水和失敗記錄著成長的足跡。

取得的成績只代表過去的努力,已成為歷史的片段,今後的日子,要走的路更長,更需要勇氣和堅強的意志力。

我深知,院學生會主席的工作要求我要具備敏銳的洞察力和創新意識,長遠的大局意識和團隊意識,獨特的人格魅力和領導藝術,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極強的溝通能力和協調能力,積極的工作態度和生活信念,而我自信自己完全具備這一系列條件。下面,我來介紹一下我的施政理念及戰略規劃

首先,各個部門成員的素質提高是保持組織活力的基本保證。學生會的內部成員必須具有優秀的思想道德品質、有崇高的理想追求、有過硬的組織策劃能力、更要能夠具有獨當一面的氣魄!院學生會的學生幹部應該是全院學生幹部的代表和模範。

其次,學生會是乙個集體、乙個團隊,各個部門都是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良好的分工協作是保證工作順利進行的前提。內部的良好協調將成為我們立足發展,走向成功的基礎。

由此看來,提高團隊協作能力及集體凝聚力是極其必要的。

最後,激發成員潛質,促進團隊化學反應。在日常工作及大型活動中,要做到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將每個人的能力發揮到最大化,同時將團隊成員合理調配,使之相互學習、相互借鑑相互促進、共同提高。進而催化團隊迅速成長。

希望大家給我這樣乙個機會,我會用實際行動來驗證大家的選擇.

謝謝大家.

學生會主席發言稿

尊敬的姚老師 各班長 團支書 學生會及團工委全體成員 大家中午好!今天非常榮幸和各位歡聚一堂,隆重舉行本學期我係團學第一次會議。我叫高兵龍,現任管理902班團支部書記,曾擔任篤學書院09級團總支副書記 應用經濟系團工委組織部部長等職務。下面我就擔任學生會主席做如下陳述 大家都知道,學生會是乙個集體,...

學生會主席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作為本屆學生會主席,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生會全體成員向領導和老師們道一聲謝謝!感謝領導對我們的信任和栽培 感謝你們為我們提供了發展的舞台。院學生會是在校黨委的領導下,在學生處團委的指導下獨立開展工作的學生組織團體,是切實為同學服務的團體,新一屆學生會是承...

學生會競選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師長,親愛的同學們 很榮幸我今天能站在這裡參加第九屆學生會競選演講。伴隨著日公升日落,潮退潮起,聆聽著夢裡夢外那一次次悅耳的校園歌聲,目睹校園裡那一片片被歲月的秋風吹散的落葉。秋天 2013年這個豐收的季節如期到來了。明天,我們就要脫離學長學姐們,自己融入茫茫人海之中,平凡的如同一顆沙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