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系統工作會議主持詞

2023-02-12 18:09:05 字數 921 閱讀 4612

同志們:根據***年度工作會議精神,今天我們召開***年度勘察設計工作會議。本次會議的宗旨是全面貫徹落實市**工作會議、**工作會議精神,使全體職工進一步認清形勢、振奮精神,為全面提公升業務能力,積極應對市場競爭,使***逐步發展壯大,為***事業發展貢獻力量。

上級組織領導對我們召開本次***工作會議非常重視,各位領導親臨會議現場指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

會議時間不長,請同志們集中精力,把手機關閉或調到震動模式,用心開好會。

下面進行會議的第一項議程:由設計室主任***同志做年度工作報告。

剛才,作報告回顧了年設計任務的完成、制度建設、職工培訓、黨建和精神文明等方面取得的成績,同時指出了今年我們的工作重點和面臨的嚴峻形勢,強調了今年要著重抓好***和***兩項大事。

會議的第二項議程,由***副主任做《談談如何搞好設計業務工作,提高設計水平》專題講話。

***主任的講話對我們在座的每一位技術人員都有借鑑和幫助,這是他多年從事**、工作的經驗之談,對提高每個***的技術水平幫助很大,只有每乙個個體的技術水平提高了,**的整體水平才會提公升,市場才會立於不敗之地。

會議的第三項議程:由***做專題講話。

會議的第四項議程:由工會主席***同志做工會工作報告。

***主席的工會工作報告,全面回顧了一年來工會工作取得的成績。我們年的工會工作的重點應該是積極應對全省交通、公路行業發展的形勢,結合自身實際,認真履行工會組織的職責,進一步加強職工思想政治工作和職業道德建設,豐富職工的業餘文化生活,努力打造有行業特色的企業文化。

會議第五項議程:由***副主任宣讀關於對年度先進集體和個人的獎勵決定。

下來請***局長為獲得先進集體頒獎。

請*局長和*科長為獲得的各類先進個人頒獎。

會議第六項議程:兌現年度雙文明目標責任。

會議第七項議程:簽定年度雙文明目標責任。

會議第八項議程:請局領導做重要講話。

林業系統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請肅靜,首先我宣布一下大會紀律 1 請將所有通訊工具關閉或調到振動檔 2 不准交頭接耳,不准隨意走動 外出 現在開會,這次會議是經局黨委研究決定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大會內容分為五項 現在進行大會第一項由我向同志們傳達全市經濟工作會等五個會議精神並做黨建工作總結部署。現在進行大會第二項 由辦公...

公路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公路工作會議於今天召開了,這次會議是經xx縣交通運輸局黨組研究同意後召開的。20xx年是十二五公路工作跨越發展的承前啟後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項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今天會議的主要任務是 總結去年的工作,表彰工作先進,研究安排今年的工作。出席會議的領導有 xx縣交通...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2年9月日 會議地點 李家窩鋪村村委會 主持人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參加今天會議的領導有 縣人大副主任陳玉才 鎮黨委書記張華山 鎮黨委副書記年樹理 譚家井村黨支部書記宋連東 李家窩鋪村黨支部書記林萬才 副書記曹廣寧 還有本村的全體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