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建工作會議主持詞

2021-03-04 09:16:34 字數 723 閱讀 2516

吳庭堅同志們:

根據區委組織部要求,今天我們召開街道黨建工作會議,主要是傳達貫徹省、市、區委黨建工作會議精神,總結分析去年我街道黨建工作,安排部署新形勢下黨建工作任務,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為實現街道跨越發展提供強大的精神動力和堅強的組織保證。經街道黨工委研究,決定召開黨建工作會議,全面部署和組織實施黨建工作。

今天會議的議程有三項:一是安排部署黨風廉政建設及黨務公開工作;二是部署組織、宣傳、精神文明等相關工作;三是街道黨工委林明義書記作強調講話;四是街道辦事處主任吳庭堅同志作總結報告。

下面,進行會議的第一項議程,請街道黨工委副書記、紀工委書記朱婷婷同志就黨風廉政建設及黨務公開工作作具體部署。

……下面,進行會議的第二項議程,請街道黨工委副書記呂貴忠同志部署組織、宣傳、精神文明等相關工作。……

下面,進行會議第三項議程,請街道黨工委林明義書記就黨建工作會議作具體強調,大家歡迎。

……下面,進行會議第四項議程,由我就黨建工作作總結匯報。

剛才,街道黨工委林書記就如何做好2023年黨建工作提出明確要求,這些工作意見對今後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性、針對性和可操作性,希望各社群黨支部、全體社群幹部要結合本支部實際,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認真紮實、不折不扣地按照上級和街道黨工委的統一部署,切實把思想統一到這次會議精神上來,以求真務實的精神,真抓實幹的作風,切實加強組織領導,精心組織實施,狠抓工作落實,集中精力,密切配合,統籌兼顧,合理安排,高標準、嚴要求、按時保質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散會。2023年3月

市直機關黨建工作會議主持詞2019

2011年3月日 各位領導 同志們 今天召開市直機關黨的工作會議。主要任務是,總結回顧2010年的工作,表彰機關黨建工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安排今年的工作任務,進一步動員各級機關黨組織和廣大黨務工作者轉變作風,凝心聚力,創新實幹,為推進我市科學率先發展 打造城鄉一體均衡壽光做出積極貢獻。參加這次會議...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2年9月日 會議地點 李家窩鋪村村委會 主持人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參加今天會議的領導有 縣人大副主任陳玉才 鎮黨委書記張華山 鎮黨委副書記年樹理 譚家井村黨支部書記宋連東 李家窩鋪村黨支部書記林萬才 副書記曹廣寧 還有本村的全體黨員。...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1年8月1日下午2 30 會議地點 四樓會議室 主持人 同志們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今天,區 在這裡召開工作會議。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回顧2010年成果,研究部署2011年工作,動員全區部門和廣大幹部職工 居民群眾統一思想,提高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