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建設工作會議主持詞

2021-03-28 16:28:31 字數 2044 閱讀 9096

京石客專公司建設工作會議主持詞

(2023年1月18日上午)

同志們:

今天我們召開京石客專公司2023年度建設工作會議,簡要回顧2023年工程建設工作,表彰先進集體和個人,重點部署2023年工程建設任務,動員全體參建員工,再接再厲,再鼓幹勁,為確保京石、石武高鐵按期開通而努力奮鬥。

今天,各參建單位集團公司的領導同志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參加這次會議,讓我們以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這次會議我們進行了小的改革,採用更為低碳環保的工作方式,開乙個多**、無紙化會議。相信大家都感覺到了,除了必要的會務指南外,所有會議材料全部沒有印發。為了方便大家學習貫徹會議精神,會議材料、有關檔案全部存入了多功能u盤中,供同志們會後查閱。

這次工作會議會期一天,上午的大會共有五項議程。下面進行第一項議程,由京石公司副總經理兼總工程師賈應革宣講信用評價實施細則。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由京石公司副總經理張修立布置2023年施工關鍵工序。

……下面進行第三項議程,由京石公司副總經理毛秉仁部署跨京石高速連續梁施工標準化管理工作。

……下面進行第四項議程,由京石公司副總經理兼總會計師穆智良宣讀獲得火車頭獎盃、獎章的先進集體、先進個人名單,公布2023年第四季度勞動競賽流動紅旗評比結果。

……下面進行第五項議程:頒獎。

首先,頒發火車頭獎盃,分兩組進行。

先請獲得火車頭獎盃的中鐵電氣化局、中鐵隧道局、鐵三院、中鐵十二局、中鐵十四局、中鐵二十一局的代表上台領獎。

……請北京鐵建京石監理部、北京鐵建石武監理部、石家莊鐵源監理部、天津新亞太監理部、北京鐵科院監理部、天津路安監理部的代表上台領獎。

……下面,頒發火車頭獎章,分七組進行。

請李清憲、魏東、張斌祥、徐進波、劉洪亮、于俊紅、邵啟亮、徐海山上臺領獎;

……請何軍、張永全、張金堯、翟誌才、曾穩根、李主連、李科、陳建法上台領獎;

……請楊家福、孫允武、蔡維棟、段春凱、範玉科、王志強、閆鵬華、馮輝上台領獎;

……請楊紅亮、何均雲、程榮華、劉忠、楊格、熊江陵、汪慶海、王知章上台領獎;

……請段浩、付仁剛、潘志剛、劉勇、李冰、張奎、吳軍國、毛恩波上台領獎;

……請鄧建濤、劉凱、李剛、龍浩暢、齊東會、陳亞兵、楊軍、方道德上台領獎;

……請李星枝、王志剛、徐金河、柳墩利、田炳全、楊勤鎖、李榮傑、卞建軍、張岩俊上台領獎;

…… 下面,頒發2023年第四季度勞動競賽流動紅旗。

請施工第一組第一名中鐵一局、第二名中鐵十三局,施工第二組第一名中鐵二局,派代表上台領取流動紅旗;

……請監理第一組第一名中鐵誠業監理部,設計、監理第二組第一名北京鐵建石武監理部,派代表上台領取流動紅旗;

……讓我們再一次以掌聲向獲得獎勵的先進集體、先進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

同志們,今天上午的大會議程已經進行完畢,休會十五分鐘後,圍繞今天會議內容進行分組討論。共分為四個組,第一組是施工單位集團公司領導、專案經理,以及設計單位,地點在五層1號會議室,請中鐵電化局曹相和同志牽頭組織;第二組是站前單位總工、工程部長,地點在三層貴客室,請中鐵一局于俊紅同志牽頭組織;第三組是站後單位總工、工程部長,地點在五層2號會議室,請中鐵建電氣化局邵嘉聲同志牽頭組織;第四組是施工單位專案部書記、安質部長,監理單位,地點在五層3號會議室,請中鐵四局陳學成同志牽頭組織。公司的同志們按分組安排分別參加各組討論。

12點請各位到三層中裕廳用午餐。下午14:30繼續分組討論,17:00在這裡繼續集中開會。

沒有後續任務的火車頭獎章獲得者、各單位的司機同志,請於11:30到三層中裕廳用午餐。

現在休會。

京石客專公司建設工作會議主持詞

(2023年1月18日下午)

同志們:

現在我們繼續開會。

下面,請范欽愛總經理講話並做會議小結。

……同志們,剛才範總回顧總結了2023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成績,指出了存在的問題,重點對今年工作提出了明確具體的要求,同時也對這次會議進行了小結。希望各參建單位、公司各部門一定要認真領會這次會議精神,並以此為契機,抓住機遇,乘勢而上,誓奪全年各項工作任務全勝,堅決確保京石、石武高鐵按期建成開通!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會後(17:30或視情確定時間)請同志們到三層中裕廳用餐,請按會務指南安排的晚餐桌號就座。散會!

就業工作會議

人文經濟學院就業工作會議記錄 2011年6月20日,我院在主教學樓303教室舉行了就業工作會議,院長劉明欣老師和書記瑪利亞老師參加會議,會議由就業科科長奧爾魯木老師主持,會議開始由奧科長總結一下上一階段的工作,奧科長指出我院2010年的高職畢業生就業率達到97 中職畢業生就業率達到96 評出學院就業...

工作會議會議手冊

目錄一 會議須知2 二 會議日程4 3 參會人員名單7 四 分組討論名單15 五 會議晚宴座次安排21 一 會議須知 一 全體參會人員和工作人員應準時到會,確保會議按時順利進行。二 請遵守會議日程安排和作息時間,如有特殊情況,請提前向總公司領導請假並報會務組登記。三 請全體參會人員著職業正裝。四 在...

工作會議會議手冊

目錄一 會議須知2 二 會議日程4 3 參會人員名單7 四 分組討論名單15 一 會議須知 一 全體參會人員和工作人員應準時到會,確保會議按時順利進行。二 請遵守會議日程安排和作息時間,如有特殊情況,請提前向總公司領導請假並報會務組登記。三 請全體參會人員著職業正裝。四 在所有會議期間,請將手機等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