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抗旱工作會議主持詞

2021-03-04 09:59:34 字數 694 閱讀 3774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轄區防汛會議。主要任務是傳達貫徹市、區工作會議精神,安排部署我轄區今年的防汛工作會議。參加今天會議的有:

辦事處黨工委書記,辦事處主任,辦事處各副職、各社群(村)書記、主任、轄區各單位主要負責人。今天會議的內容重要,希望大家自覺遵守會議紀律,確保會議效果。下面,會議正式開始:

會議進行第一項:由***x辦事處黨工委副書記***x同志宣讀《************x關於調整******xx防汛抗旱指揮部成員的通知》。

會議進行第二項:由辦事處黨工委委員******同志安排2023年度的防汛工作。

會議進行第三項:各社群(村)、各單位簽訂2023年度防汛目標責任書。

會議進行第四項:由辦事處黨工委副書記***x安排及強調防汛值班考勤紀律。

會議進行第五項:由辦事處黨工委書記***x對轄區防汛工作作指示。

同志們,今天的會議議程已進行完畢。剛才***就我轄區今年的防汛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各社群(村)、各單位簽訂了防汛目標責任書,進一步落實了防汛職責,***強調了防汛值班紀律。最後,***作了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做好今年防汛工作的嚴峻性和緊迫性,並對工作的重點和推進措施作了進一步的明確,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希望各社群(村)、單各位要迅速傳達今天的會議精神,按照***的講話要求,明確責任分工,細化應急預案,切實加強組織領導,認真抓好各項工作的落實,確保轄區安全度汛。

今天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2年9月日 會議地點 李家窩鋪村村委會 主持人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參加今天會議的領導有 縣人大副主任陳玉才 鎮黨委書記張華山 鎮黨委副書記年樹理 譚家井村黨支部書記宋連東 李家窩鋪村黨支部書記林萬才 副書記曹廣寧 還有本村的全體黨員。...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1年8月1日下午2 30 會議地點 四樓會議室 主持人 同志們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今天,區 在這裡召開工作會議。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回顧2010年成果,研究部署2011年工作,動員全區部門和廣大幹部職工 居民群眾統一思想,提高認識,...

主持詞換屆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請關閉手機或調整為振動狀態,保持好會場紀律。今天,委 在這裡召開會議,全面部署 兩委 換屆工作,進一步明確目標任務和工作要求,確保換屆工作規範有序推進,取得圓滿成功。出席今天會議的有 兩委 換屆選舉工作領導小組 指導組全體成員 各鎮 區 黨委 黨工委 書記 鎮長 主任 分管黨群 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