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工作會議主持詞

2023-02-13 08:36:05 字數 2392 閱讀 8563

同志們:

現在開會。首先,我提議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對省水利廳馬廳長、楊處長能夠在百忙之中參加這次會議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省水利廳對**水利工作一直以來的關心表示由衷的謝意!

昨天和今天上午,我們實地觀摩了xx年六縣一區和幾大灌區在蓄水、節水、村村通自來水、水土保持以及灌區管理等方面湧現出的亮點工程,對全市水利發展現狀有了比較直觀的認識,大家一致表示對**水利的發展充滿信心。為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全省水利局長座談會、市「兩會」及市**全體(擴大)會議精神,今天下午召開這次會議,回顧總結xx年工作,明確「十一五」水利發展思路目標,安排部署xx年任務。

今天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省水利廳副廳長馬承新同志、省水利廳規計處處長楊振東同志、省農水處副處長趙琳同志、市**副市長董吉增同志、市人事局副局長紀希亭同志、市水利局局長王少青同志、市水利局黨委副書記吳海濤同志。參加今天會議的有:

各縣區分管水利工作的縣(區)長、開發區主任,水務局長、辦公室主任、農水科長,開發區社會事業發展局局長;南海、西海水務公司負責人,市水利局黨委班子成員、局機關科級以上幹部,局屬單位班子成員、辦公室主任。

今天會議議程有七項:一是市人事局紀希亭局長宣讀《**市人事局、**市水利局關於表彰全市水利系統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通知》;二是市水利局吳海濤書記宣讀《**市水利局關於對xx年度水利綜合工作先進表彰的通知》、《市水利局黨委關於表彰xx年度招商引資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通報》;三是頒獎;四是交流發言;五是王少青局長做報告;六是董市長作重要講話;七是省水利廳馬廳長作重要講話。

下面,進行第一項,請市人事局紀希亭局長宣讀《**市人事局、**市水利局關於表彰全市水利系統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通知》。

下面,進行第二項,請市水利局吳海濤書記宣讀《**市水利局關於對xx年度水利綜合工作先進表彰的通知》、《市水利局黨委關於表彰xx年度招商引資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通報》。

下面,進行第三項,頒獎。

首先,請獲得「全市水利系統先進集體」的代表上台領獎;

下面請獲得「xx年度水利綜合工作先進單位」的代表上台領獎;

下面請獲得「xx年度招商引資工作先進集體」的代表上台領獎。

下面,進行第四項:交流發言。

首先,請濱城區水務局韓文遠局長發言,無棣縣做準備;

下面,請無棣縣水務局馬鳳強局長發言,惠民縣做準備;

下面,請惠民縣水務局劉丙海局長發言,沾化縣做準備;

下面,請沾化縣水務局蘇玉傑局長發言,博興縣做準備;

下面,請博興縣水務局王秀江局長發言,鄒平縣做準備;

下面,請鄒平縣水務局王淑偉局長發言,陽信縣做準備;

下面,請陽信縣水務局馬恩生局長發言,小開河灌溉局做準備;

下面,請小開河灌溉局鄭安明局長發言,韓墩灌溉局做準備;

下面,請韓墩灌溉局劉海峰書記發言,簸箕李灌溉局做準備;

下面,請簸箕李灌溉局閆炳玉局長發言。

以上,10個單位分別就xx年取得的成績和xx年的工作打算作了典型發言。這些單位的發言都非常好,各地要結合實際,認真學習借鑑。由於時間的關係,不再安排大會發言了,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互相學習,互相促進,共同推動水利工作更快更好地發展。

下面,進行第五項,請少青局長講話。

下面,進行第六項,請董市長做重要講話。

下面,進行第七項,請省水利廳馬廳長做重要講話。

同志們,以上,少青局長全面回顧總結了xx年工作,對「十一五」及今年水利工作做了具體的安排部署。董市長對xx年全市水利工作給予了高度評價,分析了當前水利發展的形勢,提出了「十一五」時期我市水利發展的規劃和目標,強調了今年需要抓好的重點工作。馬廳長對我市水利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並對我市水利事業發展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針對性、指導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強,是全市當前和今後乙個時期做好水利工作的綱領性檔案。

希望各級各部門認真學習領會,切實抓好貫徹落實。下面,就會議的貫徹落實問題,我再強調以下三點:

一、提高思想認識,及時傳達學習。水是社會經濟發展的基礎,全市人民的生存在於水,可持續發展的關鍵在於水。水利工作責任重大,任務艱鉅。

各縣區、各部門要以科學發展觀統領全域性,按照構建和諧社會、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的要求,充分認識水利工作的重要性和緊迫性,切實把思想、認識和行動統一到市委、市**的要求部署上來。各縣區參會人員回去後要向黨委、**做好匯報,吃透會議精神,層層傳達學習,結合各自實際,研究制定具體的落實措施。

二、強化工作措施,加快工作進度。各級各有關部門要以求真務實的態度和紮實細緻的作風,按照市委、市**的統一部署,進一步堅定信心,加強領導,幹事創業,全力完成各項水利目標,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提供堅實的水利保障。當前,春耕生產在即,各級水利部門要做好春耕的各項準備工作。

要根據來水情況制定科學的供水計畫,當好參謀;要深入基層,推廣節水技術;要搶引多引多蓄黃河水,堅決保證全市春灌、春耕工作的順利完成,為今年的農業增產、農民增收創造條件。

三、嚴格督促檢查,確保工作實效。市水利局要牽頭加強對全市水利工作情況進行督促檢查,確保各項工作落到實處,確保各項水利工作的全面推進。各縣區要把這次會議的貫徹落實情況於3月6日前報市水利局辦公室。散會!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2年9月日 會議地點 李家窩鋪村村委會 主持人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參加今天會議的領導有 縣人大副主任陳玉才 鎮黨委書記張華山 鎮黨委副書記年樹理 譚家井村黨支部書記宋連東 李家窩鋪村黨支部書記林萬才 副書記曹廣寧 還有本村的全體黨員。...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1年8月1日下午2 30 會議地點 四樓會議室 主持人 同志們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今天,區 在這裡召開工作會議。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回顧2010年成果,研究部署2011年工作,動員全區部門和廣大幹部職工 居民群眾統一思想,提高認識,...

主持詞換屆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請關閉手機或調整為振動狀態,保持好會場紀律。今天,委 在這裡召開會議,全面部署 兩委 換屆工作,進一步明確目標任務和工作要求,確保換屆工作規範有序推進,取得圓滿成功。出席今天會議的有 兩委 換屆選舉工作領導小組 指導組全體成員 各鎮 區 黨委 黨工委 書記 鎮長 主任 分管黨群 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