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鎮 街道工作會議主持詞

2023-02-12 17:03:02 字數 1834 閱讀 1451

同志們:

為了切實做好街道各項工作,籌畫☆街道☆年工作的總盤子,表彰☆年街道工作中湧現出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街道黨工委、辦事處決定召開街道。通過這次會議,發動廣大幹部群眾著重從新農村建設、專案建設、黨的建設和民生工作等四個方面入手,努力完成街道和工業園區☆年各項工作任務,促進街道各項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今天的會議會期半天,共有四項議程,時間緊,內容多。請大家自覺關閉手機,嚴格遵守會場紀律,認真領會會議精神,會後抓好貫徹落實。

下面,進行會議第一項議程,請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同志總結今年街道工作,安排部署街道明年工作。

會議第二項議程,通報村、社群目標任務考核情況。

會議第三項議程,表彰獎勵先進集體和個人。

首先,請街道黨工委副書記☆同志宣讀街道黨工委、辦事處關於對在☆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績的先進黨支部、優秀共-產-黨員和先進單位、先進工作者和共建先進個人進行表彰獎勵的決定。

請街道班子領導為先進黨組織頒獎。(名單和順序)

請街道班子領導為先進單位頒獎。

請街道班子領導為優秀共產黨員頒獎。

請街道班子領導為先進工作者頒獎。

請街道班子領導為共建先進個人頒獎。

會議第四項議程,請街道黨工委☆書記講話。

(大家歡迎)

同志們:今天的會議是全年工作處於全面攻堅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非常重要的會議,對於動員全街幹部群眾鼓足幹勁,紮實工作,全面完成☆年工作任務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會議對街道今年以來的各項工作進行了全面總結,對明年各項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對☆年中湧現出的☆個先進黨組織、☆個先進單位和☆名優秀共產黨員、☆名先進工作者、☆名共建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獎勵。

會議最後,街道黨工委☆書記就如何開展各項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和具體意見,對我們做好☆年各項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導意義。會後,大家要結合貫徹落實會議精神,認真學習和領會☆書記的講話精神,著重從以下三個方面抓好落實:

一、深入宣傳,切實貫徹落實會議精神。各村、社群和街道各部門要緊緊圍繞這次會議確定的目標任務,認真做好宣傳動員工作,確保會議精神傳達到基層和廣大群眾當中。各村、社群會後要立即召開不同層次的會議,向幹部群眾傳達街道工作會議及☆書記講話精神,把會議確定的☆-x年的工作目標、任務、要求、措施向群眾講清,把街道黨工委、辦事處的決策意圖傳達到一線,褒揚先進,激勵後進,促進會議精神的全面落實。

二、強化責任,全面做好當前工作。全街明年的各項工作目標任務已經明確,各村、各社群要進一步強化責任,切實做好當前工作,確保會議精神落到實處。一要結合村級組織換屆,抓好基層組織建設,深入開展黨性教育,增強基層黨組織在社會管理中的堡壘作用和黨員在經濟建設中的排頭兵作用,建立一支有戰鬥力、能為轄區經濟發展起帶動作用的社群、村級組織和領導班子;要結合領導包村、包社群工作,摸排當前社群、農村存在的主要矛盾糾紛,解決影響幹群關係的突出問題,教育幹部為民著想,引導群眾積極響應街道黨工委、辦事處號召,密切幹群關係,加快發展經濟。

二要抓好維穩、安全工作。「兩節」及「兩會」來臨,人員外出頻繁,各類安全隱患增加,影響轄區社會治安和安全生產,各村、社群要從強化安全宣傳入手,加強督促監管、認真做好轄區安全工作,杜絕安全事故發生;要進一步健全社群、村治安聯防網路,切實保證轄區社會穩定,為街道各項工作的開展創造良好的環境。

三、積極銜接好今明兩年的各項工作。各村、各部門要按照實事求是的態度,精心謀劃明年工作。要針對會議指出的本單位各項工作中亟待解決完善的問題和不足,從現在著手,結合年終工作總結,圍繞重點工作,提出本村、社群明年工作符合實際的思路和打算,制定切實可行的實施措施,及早為明年工作找路子,謀點子,確保明年各項工作無縫銜接。

同志們,促進街道經濟和各項事業又好又快發展是我街☆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新的目標和任務已基本確定,希望大家認真分析目前的形勢,調整思路,優化措施,突出重點,狠抓落實,在確保全面和超額完成今年的各項目標任務的基礎上,為☆年工作開好局、起好步創造條件。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2年9月日 會議地點 李家窩鋪村村委會 主持人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參加今天會議的領導有 縣人大副主任陳玉才 鎮黨委書記張華山 鎮黨委副書記年樹理 譚家井村黨支部書記宋連東 李家窩鋪村黨支部書記林萬才 副書記曹廣寧 還有本村的全體黨員。...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1年8月1日下午2 30 會議地點 四樓會議室 主持人 同志們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今天,區 在這裡召開工作會議。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回顧2010年成果,研究部署2011年工作,動員全區部門和廣大幹部職工 居民群眾統一思想,提高認識,...

鄉鎮造林綠化工作會議主持詞

鄉鎮造林綠化工作會議主持詞同志們 經研究決定,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全鎮造林綠化工作會議,主要任務是貫徹落實省 市 縣造林綠化工作會議精神,部署落實20xx年造林綠化工作,動員全鎮上下統一思想,搶抓時機,狠抓落實,全面掀起造林綠化新熱潮。參加今天會議的有 鎮農業條線機關幹部 各村 場 相關社群黨總支書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