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家長座談會主持詞 多篇

2023-02-12 17:03:04 字數 1078 閱讀 6390

本文共有7009.5字,如對您有幫助,可購買打賞

第一篇:八年級家長座談會主持詞

八年級家長座談會主持詞

武佳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李俊平親愛的爸爸、媽媽們!

(合)大家好!(鞠躬)

武佳首先,我代表八16班全體同學歡迎各位家長的光臨。

李俊平謝謝你們在百忙中抽身來為我們加油鼓勁!

(合) 我們全體師生熱烈歡迎您們的到來!八年級(16)班家長座談會現在開始!

武佳今天下午的家長座談會一共有6項內容。

1、收聽王校長講話

2、班主任致辭

3、英語老師邵老師講話

4、語文老師王老師講話

5、單元長李登高老師講話

6、優秀學生代表康曉怡發言

6、家長老師交流,交流結束會議結束,請將意見徵詢卡留下來。樊曉玉收。

武佳我們是您們的希望,正在銀河沃土上茁壯成長!

李俊平我們是試飛的小鷹,正在萬里藍天上振翅高飛!

武佳為了我們的成長,父母嘔心瀝血、不計代價!,李俊平為了我們的成長,老師無私奉獻、不圖回報!

武佳有了您們的精心呵護、濃濃厚愛,李俊平有了您們的悉心培養、傾力打造!

(合) 我們正在健康快樂的成長!親愛的爸爸媽媽,我們已經長大了!

武佳:會議進行第一項,請收聽敬愛的王校長的講話,****。

武佳有乙個人,他是那樣的慈祥,用溫暖的愛包容著我們懵懂的心。

李俊平有乙個人,他是那樣的嚴厲,用嚴格的標準衡量著我們的言行。

武佳他在我們的心田上播撒愛的陽光雨露,李俊平他在我們的航道上指引正確人生的方向。

武佳他就是我們親愛的班主任老師。

李俊平下面就請班班主任王老師向遠道而來的爸爸媽媽匯報一下我們的成長歷程。大家熱烈歡迎!

武佳:我們的英語老師德高望重

李俊平 :我們的英語老師是那樣的慈祥

武佳他忍受傷口沒有復原的疼痛,停止休息,走向講壇

李俊平他輔導我們英語是那麼的認真細心

武佳會議進行第三項,歡迎親愛的邵老師給我們見面講話

武佳她是那麼的溫柔漂亮

李俊平她是那麼的擁有文采

武佳他的成績是那麼的優異

李俊平她不辭辛勞利用課間為我們補課

九年級教師座談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 老師 大家下午好!轉眼開學已經6周,本週 年級舉行了第一次月考,與兄弟學校相比成績都有不同程度的進步,在此呢,我代表學校對各位老師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謝,同時呢,為進一步提高教育教學成績,根據學校工作安排,今天我們共聚一堂,召開初三教師和地生老師座談會,希望全體老師都能以主人翁的態度,本著有利...

八年級一班家長會主持詞

前100名人 第前200名人 第 班級總分前十名 以上這10名同學是我們班的驕傲,相信也是叔叔阿姨最大的驕傲。革命尚未成功,我們還需努力。單科前五名 語文 數學 英語 政治 歷史 地理 生物 物理 進步的同學 與上學期期末考試相比 叔叔 阿姨,孩子們的點滴進步無不滲透著您們的汗水和呵護,在這裡請允許...

2023年新春校友座談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 校友 新春好!在這春意盎然的日子裡,我校各地校友會的負責人和校友代表,聚集在石鼓山,在這個曾經學習和生活的地方,參加新春座談會。我謹代表校黨支部和校長室,代表全校3000名師生員工,向與會的校友們恭祝新春吉祥,新春快樂!晉江一中走過了55個年頭,這其中有過輝煌,有過失落 有過坦途,有過曲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