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表彰大會主持詞

2023-02-12 17:00:06 字數 2339 閱讀 4332

義馬市紀念「五四」運動85周年大會主持詞

同志們、同學們、青年朋友們:

在今天這個喜慶的日子裡,青年朋友們歡聚一堂,舉行「五四」運動85周年紀念大會。85年前,以青年為主導的轟轟烈烈的五四運動推動了歷史的發展和社會的進步,我們召開這次會議的目的是在市委、市**的領導下,圍繞我市工作大局,弘揚五四精神,進一步團結和凝聚各界青年力量,為推進我市經濟社會跨越式發展,努力打造經濟強市做出當代青年應有的貢獻。

首先,我向大家介紹參加會議的領導同志:市委副書記馮勇同志、市人大副主任王孟秋同志、市**副市長白拴魚同志、市政協副主席李玉平同志、總工會主席李岩同志、市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常務副主任毛世卿同志、宣傳部副部長兼報社總編李紀從同志、中小企業局局長張榮軍同志、團市委書記徐紅梅同志、市老幹部局副局長、關工委辦公室主任李畫眉同志、教體局副局長張冠龍同志、市高中校長馬永軍同志。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的到來!

今天會議的議程共有七項。分別是:

第一項:奏國歌、唱團歌。

第二項:詩朗誦:我心中的團旗。

第三項:宣讀表彰決定,頒獎。

第四項:入團宣誓儀式。

第五項:**宣誓儀式。

第六項:大會發言。

第七項:領導講話。

現在大會進行第一項:全體起立,奏國歌!(奏國歌之後),全體唱團歌,(之後)請坐下。

大會進行第二項:詩朗誦《我心中的團旗》。這首詩是由第一屆團市委副書記、現任市紀委副書記古世學同志為五四運動85周年紀念大會而所做的詩歌。

朗誦:劉小強、許建平,大家歡迎!

大會進行第三項:宣讀表彰決定。首先團市委書記徐紅梅同志宣讀五四表彰決定。

接著由中小企業局局長張榮軍同志宣讀義馬市首屆青年創業才俊的命名表彰檔案。

接下來,頒獎!請各位領導為獲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頒獎,首先請榮獲「青年突擊隊」稱號的單位上台領獎:

計委專案辦市醫院急救中心國稅局辦稅服務廳千秋鎮派出所實驗小學教工團支部建設局規劃設計室

常村鎮退耕還林青年突擊隊狂口社群熱力公司

下面,請榮獲「五四」紅旗團委稱號的單位上台領獎:

千秋鎮團委常村鎮團委教體局團委

建設局團委市初中團委

下面,請榮獲先進基層團組織稱號的單位上台領獎:

下面,請榮獲青年突擊手稱號的同志上台領獎:

下面,請榮獲模範團幹部稱號的同志上台領獎:

下面,請榮獲義馬市首屆青年創業才俊的同志上台領獎:

義馬市青青食業****經理劉雪青

義馬市市政工程公司經理何冠璞

義馬市新瑞耐火材料****總經理胡新堂

義馬市中華鞋業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尚春紅

義馬**網路公司總經理馮永潘

義馬市恒力橡膠實業****董事長鮑人夏

優秀共青團員的榮譽證書會後到各自的團組織負責人處領取。

現在,大會進行第四項:舉行入團宣誓儀式,請參加儀式的團員到指定地點;……

接下來,大會進行第五項:18歲**宣誓儀式,請參加儀式的同學到指定地點;……

下面,請關工委副主任毛世卿同志代表前輩對參加18歲**宣誓儀式的同學們

給予良好祝願,大家歡迎!

下面進行第六項:大會發言。

首先,請首屆青年創業才俊代表劉雪青同志發言,青年突擊隊代表計委副主任王凌中同志做準備……

接下來,請青年突擊隊代表市計委專案辦青年突擊隊、市計委副主任王凌中同志發言,「五四」紅旗團委代表常村鎮團委副書記陳麗紅同志做準備……

下面,請「五四」紅旗團委代表陳麗紅發言,模範團幹部代表祝秀敏同志做準備……

下面,請模範團幹部代表祝秀敏同志發言,優秀團員代表張娟同學做準備……

下面,請優秀團員代表張娟同學發言,參加十八歲**宣誓儀式代表張景祥同學做準備……

下面,請張景祥同學發言……

大會進行最後一項,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市委馮書記做重要講話。……

剛才,馮書記作了重要講話,在講話中,他深入淺出地分析了青年成長成才所面臨的國際、國內環境和我市的發展機遇,對青年朋友們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要胸懷崇高理想,堅定政治信念;二是要不倦追求新知,努力奮發成才;三是要錘煉優良品德,弘揚文明新風;四是要矢志艱苦奮鬥,勇於開拓創新。馮書記的講話語重心長,對青年成長成才發展和共青團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關於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上,我提三點要求:

一是參加會議的團員青年要認認真真地學習領會講話精神,吃透精神實質;二要迅速把今天的會議精神和講話原原本本地傳達到全體團員青年中去;三是各基層團組織和有關部門要認真組織好紀念五四運動85周年的活動,抓住這個紀念日,對青少年進行思想道德教育和民族精神教育,緊緊圍繞市委、市**的工作大局,把各界青年發奮成才、報效祖國、立足本職、爭做貢獻的積極性進一步調動起來,把團員青年的智慧型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偉大實踐中來,凝聚到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巨集偉目標上來,同心同德,艱苦奮鬥,攜手創造義馬光輝燦爛的明天!

今天大會的議程全部進行完畢。散會!

五四表彰大會主持詞

成縣團委 五四 表彰大會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青年朋友們 齊 大家晚上好 甲 有人說,五月,是對一代青年人的紀念,五月的火炬,燃燒著激情的夢想。乙 有人說,五月,是對所有青年人的禮讚,五月的花海,簇擁著祝福的臉龐。甲 而我說,五月,是對當代青年人的激勵,五月的號角,響徹在湯遜湖畔。乙...

五四表彰大會主持詞

宣傳片結束放映後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大家好!九十五年前,在一場波瀾壯闊的革命青年運動中,愛國主義精神同民主科學精神凝聚為一體,創造了既有深刻內涵 又有鮮明時代特徵的 五四 精神。愛國 進步 民主 科學的偉大精神,推動著中國歷史的進步。今天,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迎來了偉大的五四愛國運動...

09五四表彰大會主持詞

頒獎完畢 讓我們向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四 現在進行大會第四項議程 請我院優秀的學生和校友代表為大家做精彩報告。人口學院自1980年創辦以來,為我國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特別是我國人口與計畫生育事業的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優秀專門人才,今天我們請四位優秀校友和兩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