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表彰大會主持詞

2021-03-03 23:00:57 字數 1829 閱讀 9691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喜悅伴著汗水,成功伴著艱辛,遺憾激勵奮鬥,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一起走過了1年。2015已如約而至,我們滿懷期待。在此我們歡聚一堂,召開「2023年度彩通里奧物業公司年終總結表彰大會」,主要目的是一起回顧過去一年取得的成績,以及我們工作中發現的問題,藉此機會總結經驗、積累教訓,為我們在新的一年裡順利展開工作打好基礎,並對為公司各項工作的發展中做出突出貢獻的先進個人進行表彰和鼓勵。

首先進行大會第一項,由專案經理代表做工作總結發言。

有請商務中心專案經理:吳莎莎,上台

有請東四路東八路專案經理:劉芳,上台

有請遼河工作站專案經理:李世軍,上台

謝謝各位專案經理的精彩報告,相信在新的一年裡,隨著管理水平的不斷提高,經營範圍的不斷擴充套件,企業文化的不斷宣傳,加之創新能力的不斷增強,我們公司的發展會越來越好。

接下來進行大會第二項:公司的發展離不開員工的努力,更需要優秀的人才,下面有請宣讀2023年度優秀員工名單。

面對嶄新的一年,希望在不同工作崗位的優秀員工能夠不驕不躁在工作中真正地起到模範帶頭作用。

下面有請商務中心專案員工代表上前發表獲獎感言。

下面有請勝邦塑膠專案員工代表上前發表獲獎感言。

下面有請國稅小區專案員工代表上前發表獲獎感言。

下面有請勝利學院專案員工代表上前發表獲獎感言。

下面有請園博園專案員工代表上前發表獲獎感言。

下面有請西城道路專案員工代表上前發表獲獎感言。

我想他們的發言了全體獲獎人員的心聲,成績只代表過去,面對嶄新的一年,希望在不同崗位的優秀員工能夠不驕不躁,在工作中真正地起到模範帶頭的作用,為我公司在創新高!

接下來進行大會第三項:有請辦公室代表李長城做2023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度工作計畫。

謝謝李長城的精彩報告,這些在辦公室奮鬥的同事,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除了應有的能力之外,她們不僅工作努力認真,而且更需要耐心和細心。當然能評為優秀員工則更需要一顆上進心。只要大家努力我相信明年會有更多的人站在這裡的。

接下來進行大會第四項:現在我們有請我們的董事長解豔紅女士做總結發言,掌聲有請。

…………

謝謝解董事長激情洋溢的講話,在此衷心感謝領導對我們工作的關心與指導。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將在領導的正確帶領下,團結一心,共同努力,務實開拓,不斷創新,力爭團興各項工作再創新局面!瑞氣呈祥舒萬物,同心同德開新局,我們堅信,彩通里奧物業公司經過人才優化,管理變革,背靠優秀的企業文化,通過實施多元化、國際化的發展戰略,定會迎來更加輝煌的明天。

接下來進行大會第五項:頒獎。

有請西城道路專案蓋全明、張新民、付佃花、王希榮、李鳳、姜松妮、高樹槐、周曰昌、李國芳、蓋金平,

勝利學院專案王秀鳳、尚淑英、畢式鳳、侍董霞,

公安小區魯能方大商貿城專案侯長英,

園博園專案燕光蘭、王廣英、**連、劉桂芹優秀員工上台,

請公司解董、王總、楊總為大家頒獎。

再請東四路胥福榮、胡慶剛、張瑞興、尹煥文、

東八路陳英賢、馬玉河、馬愛英、姬洪娥、

藝術館姚立新,

遼河社群杜磊、

國稅辦公樓孫杰、閆高青,

公安辦公樓常小榮,

國稅小區張西國,

勝邦塑膠李秀蘭、韓守娥,

商務中心張玉蘭、王海亮、吳明森優秀員工上台,

請公司解董、王總、楊總繼續為大家頒獎。

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苦,何來進步。回首2023年,一路走來,我們風雨兼程,披荊斬棘、用汗水和淚水換來了今天的成長,

2023年注定是充滿機遇和挑戰的一年,更是充滿激情和夢想的一年,因為在新的一年裡彩通里奧公司將會進入乙個新的高潮,就讓我們攜起手來、團結進取,希望明年我們再相聚這裡,相逢彩通里奧工作總結及表彰大會!在譜寫新篇章!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謝謝大家,散會!

表彰大會主持詞

高2015屆高二下學期期末考試總結表彰大會 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金色九月,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懷著對新學年的美好嚮往,我們又迎來了嶄新而又特殊的學年。時光如水,那是激情燃燒的歲月 芬芳撲鼻,那是清香四溢的碩果。舉首回望,我們感慨萬千。今天我們相聚在此,隆重召開...

表彰大會主持詞

江西師範大學大學生黨員服務站 2011年學期末工作表彰總結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光陰荏苒,乙個學期又快過去,在過去的乙個學期裡,湧現出了一大批先進的個人和優秀的集體。他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為表彰在掛牌聯絡新生寢室活動中取得較好成果的學院分站,在服務站各項工作中表現出色的先...

表彰大會主持詞

慶祝 五一 國際勞動節暨先進表彰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五一 國際勞動節即將到來,在這歡慶的日子裡,我們華瑞公司全體員工相聚一堂,在這裡舉行慶祝 五一 國際勞動節暨先進表彰大會。此次大會的召開,旨在表彰為公司各項工作的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集體和員工,動員和號召大家以先進集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