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會主持詞

2022-01-30 03:18:37 字數 404 閱讀 3766

2023年度年終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長源煤炭開發****2023年度總結暨表彰大會現在開始,鳴禮爆。

同志們,2023年,長源公司在李經理的帶領下,實現了安全順利發展,生產原煤15.3萬噸,財務收入512萬元,實現利潤20萬元的好成績,湧現了一大批先進單位、先進工作者和先進安全員等。今天的會議,旨在總結07年工作經驗,表彰先進,激勵士氣,鼓舞幹勁,進一步動員全公司職工,紮實工作,團結拼搏,確保08年的各項工作更上乙個台階,公司更進一步發展。

今天的會議主要有3個議程,一是由李經理作2023年度年終總結報告,第二是由聶和春副經理傳達春節放假通知精神和有關注意事項,以及2023年春節後培訓計畫。第三是由鐘連華書記宣讀公司2023年度表彰決定,及對獲獎單位代表和獲獎者進行表彰頒獎。

下面請李經理作2023年度年終總結報告,大家歡迎。

表彰大會主持詞

高2015屆高二下學期期末考試總結表彰大會 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金色九月,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懷著對新學年的美好嚮往,我們又迎來了嶄新而又特殊的學年。時光如水,那是激情燃燒的歲月 芬芳撲鼻,那是清香四溢的碩果。舉首回望,我們感慨萬千。今天我們相聚在此,隆重召開...

表彰大會主持詞

江西師範大學大學生黨員服務站 2011年學期末工作表彰總結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光陰荏苒,乙個學期又快過去,在過去的乙個學期裡,湧現出了一大批先進的個人和優秀的集體。他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為表彰在掛牌聯絡新生寢室活動中取得較好成果的學院分站,在服務站各項工作中表現出色的先...

表彰大會主持詞

慶祝 五一 國際勞動節暨先進表彰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五一 國際勞動節即將到來,在這歡慶的日子裡,我們華瑞公司全體員工相聚一堂,在這裡舉行慶祝 五一 國際勞動節暨先進表彰大會。此次大會的召開,旨在表彰為公司各項工作的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集體和員工,動員和號召大家以先進集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