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會主持詞

2022-01-31 04:01:16 字數 1398 閱讀 7537

會計系2010--2011學年學風優良班級暨第二屆校運會優秀運動員表彰大會主持詞

主持人: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在這個青春飛揚的日子裡,大家齊聚一堂, 在這裡隆重舉行「會計系2023年學風優良班級暨第二屆校運會優秀運動員表彰大會」。我們召開這次會議的目的是在學校黨委和上級團組織的領導下,圍繞我係工作大局,繼承勤奮好學的優良學風,弘揚我校「正德厚生,經世濟用」的校訓,進一步團結和凝聚我係學生,為推進優質財經院校建設,推動社會和諧發展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下面我宣布「會計系2023年學風優良班級暨第二屆校運會優秀運動員表彰大會」現在開始,大會第一項,請全體起立,奏唱國歌。

(國歌完畢)請坐下。

大會第二項,介紹參加本次表彰大會的領導和嘉賓。他們分別是:會計系主任劉納新,會計系黨總支書記黃勁剛,會計系副主任楊建,會計系副主任陳建,會計系黨總支副書記歐陽海峰,會計系黨總支副書記饒志英,辦公室主任戴恩湘,基礎會計教研室主任湯孟軍,財務會計教研室主任 ,財務管理教研室主任 ,電算會計教研室主任 。

出席本次表彰大會還有會計系團總支書記趙怡、會計系全體輔導員老師、會計系團學會全體學生幹部。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大會第三項:表彰2010—2011學年會計系學風優良班級,考試進步集體,以及在第二屆校運會中取得優異成績的會計系運動員個人和集體。

下面請會計系團學會學習部副部長為大家宣讀《關於評選會計系學風優良班級的倡議書》,大家掌聲歡迎。

(宣讀完畢)謝謝!

下面有請為大家宣讀《會計系學風優良班級的表彰決定》

(宣讀完畢)謝謝!

下面由我為大家宣布《第二屆校運會會計系運動員獲獎名單及獎勵方法》。

大會第四項,為獲獎班級、個人和團隊頒獎。

首先為獲得會計系年度學風優良班級頒獎,請獲獎班級10級本會1班、班的代表上台領獎,有請會計系主任劉納新和會計系黨總支書記黃勁剛為獲獎班級頒獎。

(頒獎完畢)謝謝劉主任,謝謝黃書記,也恭喜這兩個獲獎班級。

下面為獲得會計系年度成績進步班級頒獎,請獲獎班級代表上台領獎。他們分別是:

(班級完畢)謝謝各位領導,恭喜以上所有獲獎班級,恭喜!

下面為第二屆校運會獲得「優秀運動員」稱號的同學頒獎,有請獲獎的同學上台領獎。他們分別是:11級注會5班雷練,11級注會6班楊繼煒,10級本會3班朱航宇,10級財會7班張雪琦。

(頒獎完畢)恭喜四位。

接下來為在第二屆校運會集體專案中取得優異成績的隊伍頒獎,有請獲獎隊伍負責人上台領獎。他們分別是:

(頒獎完畢)恭喜各位。

大會第五項:學生代表發言。

有請獲得學風優良班級稱號的班級代表上台發言。

(發言完畢)謝謝這位同學!下面有請運動員代表發言。

(發言完畢)謝謝。

大會第六項:領導發言。

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為大家作重要講話。

表彰大會主持詞

高2015屆高二下學期期末考試總結表彰大會 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金色九月,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懷著對新學年的美好嚮往,我們又迎來了嶄新而又特殊的學年。時光如水,那是激情燃燒的歲月 芬芳撲鼻,那是清香四溢的碩果。舉首回望,我們感慨萬千。今天我們相聚在此,隆重召開...

表彰大會主持詞

江西師範大學大學生黨員服務站 2011年學期末工作表彰總結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光陰荏苒,乙個學期又快過去,在過去的乙個學期裡,湧現出了一大批先進的個人和優秀的集體。他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為表彰在掛牌聯絡新生寢室活動中取得較好成果的學院分站,在服務站各項工作中表現出色的先...

表彰大會主持詞

慶祝 五一 國際勞動節暨先進表彰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五一 國際勞動節即將到來,在這歡慶的日子裡,我們華瑞公司全體員工相聚一堂,在這裡舉行慶祝 五一 國際勞動節暨先進表彰大會。此次大會的召開,旨在表彰為公司各項工作的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集體和員工,動員和號召大家以先進集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