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會主持詞

2021-08-20 01:25:35 字數 686 閱讀 2346

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先進表彰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

「五一」國際勞動節即將到來,在這歡慶的日子裡,我們華瑞公司全體員工相聚一堂,在這裡舉行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先進表彰大會。此次大會的召開,旨在表彰為公司各項工作的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集體和員工,動員和號召大家以先進集體和個人為榜樣,愛崗敬業、恪盡職守,紮實工作,為我們華瑞公司的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今天的會議共有6項議程,一是由公司副總經理宣讀表彰先進員工決定及名單;二是宣布趣味活動獲獎人員名單;三是為先進員工頒發獎狀資金;四是為參加活動獲獎人員頒發獎品;五是請先進員工代表講話;六是請公司總經理講話。

現在進行第一項:有請公司副總經理宣讀表彰先進員工決定及名單;

第二項:宣布趣味活動獲獎人員名單;

第三項:為先進員工頒發獎狀資金;

第四項:為活動獲獎人員頒發獎品;

第五項:請先進員工代表講話;

接下來,進入我們今天最後一項議程

有請公司總經理講話;

曹總的講話給予了我們很大的鼓舞,相信大家和我一樣,聽了之後也是信心百倍,動力十足。而有了榜樣的帶頭作用,有了向榜樣學習的自覺性和積極性,華瑞公司員工隊伍的素質將會進一步提公升,向心力會進一步凝聚。有了這樣的隊伍,相信我們華瑞公司的前景將更加光明。

今天的會議議程已經進行完畢。現在我宣布,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先進表彰大會圓滿成功。

表彰大會主持詞

高2015屆高二下學期期末考試總結表彰大會 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金色九月,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懷著對新學年的美好嚮往,我們又迎來了嶄新而又特殊的學年。時光如水,那是激情燃燒的歲月 芬芳撲鼻,那是清香四溢的碩果。舉首回望,我們感慨萬千。今天我們相聚在此,隆重召開...

表彰大會主持詞

江西師範大學大學生黨員服務站 2011年學期末工作表彰總結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光陰荏苒,乙個學期又快過去,在過去的乙個學期裡,湧現出了一大批先進的個人和優秀的集體。他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為表彰在掛牌聯絡新生寢室活動中取得較好成果的學院分站,在服務站各項工作中表現出色的先...

表彰大會主持詞

李新莊中心衛生院年度工作總結 強調會場紀律 確保 調至靜音或震動 不要交頭接耳,不要來回走動認真聽取咱們表彰大會總結和部署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今天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歡聚一堂,召開本院年度總結表彰大會,2014年是醫院高速發展的一年,更是我們共同走向輝煌的一年。在這一年中,醫院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