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會主持詞

2022-01-16 11:40:19 字數 1669 閱讀 5430

李新莊中心衛生院年度工作總結

強調會場紀律: 確保**調至靜音或震動

不要交頭接耳,不要來回走動認真聽取咱們表彰大會總結和部署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今天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歡聚一堂,召開本院年度總結表彰大會,2023年是醫院高速發展的一年,更是我們共同走向輝煌的一年。在這一年中,醫院各科室都湧現出了一批勇於奉獻、先進管理人員和先進員工,醫院管轄的社群也同樣湧現社群優秀人員和先進衛生室,所以今天隆重召開這次表彰大會,希望本次大會能開成一次振奮人心、鼓舞士氣、歡樂祥和的高質量的大會。

《會議議程》)分7個方面:

1.張院長針對醫療事業做總結和2023年的工作部署。

2.黃院長針對合作醫療的現狀做分析和部署2023年社群總額控制工作

三、高站長就防疫工作做總結和2023年工作部署

四、豐院長針對2023年公共衛生事業工作總結及2015的工作目標和要求。

五、範院長對全院2023年工作的做總結、2023年的工作目標及要求做重要講話。

六:宣讀醫院先進人員名單及先進科室,先進社群人員名單及先進社群服務站並頒獎

7:結束語

現在我宣布:李新莊中鎮衛生院2023年度總結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大會第一項議程: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張院長針對醫療事業做總結和2023年的工作部署。

第二項議程:黃院長針對合作醫療的現狀做分析和部署2023年社群總額控制加以部署

第三項議程 :高站長就防疫工作做總結和2023年度工作安排

大會進行第四項議程:豐院長針對公共衛生事業工作總結及2015的工作部署

第五項議程:範院長對全院2023年度工作做總結、2023年的工作目標及要求做重要講話。

六:宣讀醫院先進人員名單及先進科室,先進社群人員名單及先進社群服務站並頒獎。

這是院領導正確領導和全體員工辛勤勞動的結果。2023年全體員工用辛勤的汗水譜寫了醫院發展的篇章,也用激情和智慧型鑄造了發展之路的新的歷程碑,2023年我們有了乙份收穫得喜悅,也多了乙份對未來的期盼。 今天,我們在這裡對過去的一年進行總結,對新的一年的工作進行部署,是為了在新的一年中更好地發揚我們的長處,改正我們的缺點和不足,正確地面對形勢,以更加堅定的信念來完成新年的工作任務,為醫院更加燦爛的明天打好基礎。

進行大會第六項議程:宣讀醫院先進人員名單及先進科室,先進社群人員名單及先進社群服務站並頒獎。

1、醫院先進個人:賈言東張海燕劉志遠王珍雲

牛永高學舒劉曉欣段文倩趙大臣陳明成

2、 醫院先進科室: 公共衛生組醫療組

3、先進社群:潘莊社群黃寺社群

4、社群先進個人:牛百書李傳貴趙利芹朱存平

5、獲得菏澤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先進社群是:

韓莊社群黃寺社群

宣布結束,會後進行領獎

結束語: 過去一年所經歷的風風雨雨將永遠印在我們的心中,先進的事蹟銘刻在醫院發展的里程碑上。新的征程已經開始,新的機遇,挑戰,新的發展正在等待著我們。

我們要始終貫徹「一切以病人為中心」的服務宗旨,高效優質地完成醫院各項任務。我們有醫院領導堅強有力的領導班子,我們有各位管理人員勇挑重擔,我們有全體員工的團結拼搏,我們有醫院作為我們的堅強後盾,我們將在今後的工作中獲得更大的勝利。 我們堅信:

我們的未來必將充滿陽光,我們的事業將更加燦爛輝煌! 預祝全體員工在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李新莊中心衛生院年度總結大會圓滿結束!

李新莊中心衛生院

2023年4月14

表彰大會主持詞

高2015屆高二下學期期末考試總結表彰大會 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金色九月,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懷著對新學年的美好嚮往,我們又迎來了嶄新而又特殊的學年。時光如水,那是激情燃燒的歲月 芬芳撲鼻,那是清香四溢的碩果。舉首回望,我們感慨萬千。今天我們相聚在此,隆重召開...

表彰大會主持詞

江西師範大學大學生黨員服務站 2011年學期末工作表彰總結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光陰荏苒,乙個學期又快過去,在過去的乙個學期裡,湧現出了一大批先進的個人和優秀的集體。他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為表彰在掛牌聯絡新生寢室活動中取得較好成果的學院分站,在服務站各項工作中表現出色的先...

表彰大會主持詞

慶祝 五一 國際勞動節暨先進表彰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五一 國際勞動節即將到來,在這歡慶的日子裡,我們華瑞公司全體員工相聚一堂,在這裡舉行慶祝 五一 國際勞動節暨先進表彰大會。此次大會的召開,旨在表彰為公司各項工作的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集體和員工,動員和號召大家以先進集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