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表彰大會主持詞

2021-05-12 13:00:31 字數 581 閱讀 5489

各位領導、同志們:走過***x,我們用勤奮與智慧型譜寫了改革發展的新篇章;走過***x,我們用激情和汗水鑄造了倉儲管理嶄新的業績;走過***x,我們有了乙份收穫的喜悅,也多了乙份對未來的期盼!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召開工作總結表彰大會,主要任務是全面總結去年的工作,客觀分析存在的問題,安排部署今年的任務,表彰先進班組和先進個人,進一步動員廣大幹部職工團結奮鬥,紮實工作,在新的起點上加快和諧中心庫的建設。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全體幹部職工,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對於今天的會議,處黨委給予了高度重視,處主管領導在百忙之中也親臨會場對我們的工作進行指導,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處領導的親切關懷和大力支援表示感謝!

今天的會議規模大、氣氛好,既是一次總結會、表彰會,更是一次動員會、鼓勁會,會議內容十分重要,希望大家自覺遵守會場紀律,關閉所有通訊工具,不要來回走動,不准交頭接耳,認真聽、認真記,集中精力把會議開好。下面會議正式開始:1、大會進行第一項:

鳴炮奏樂。&&&&2、大會進行第二項:請主任作工作報告。

大家歡迎!&&&&3、大會進行第三項:請健副主任宣讀年度先進班組和個人表彰決定。

&&&&4、大會進行第四項:進行頒獎。首先頒發學習型班組獎,請上台領獎。

&&&&

員工表彰大會主持詞

員工表彰大會主持詞各位領導 女士們 先生們 各位同事 各位朋友,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晚上好!一 現在開會 全體起立,奏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奏國歌畢 請坐下!首先我代表 xx公司感激對華天大酒店 對我們會議的大力支援!感謝工作人員提供的幫助!今天,窗外陽光明媚,室內暖意融融!剛剛過去的2018年,...

表彰大會主持詞

高2015屆高二下學期期末考試總結表彰大會 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金色九月,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懷著對新學年的美好嚮往,我們又迎來了嶄新而又特殊的學年。時光如水,那是激情燃燒的歲月 芬芳撲鼻,那是清香四溢的碩果。舉首回望,我們感慨萬千。今天我們相聚在此,隆重召開...

表彰大會主持詞

江西師範大學大學生黨員服務站 2011年學期末工作表彰總結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光陰荏苒,乙個學期又快過去,在過去的乙個學期裡,湧現出了一大批先進的個人和優秀的集體。他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為表彰在掛牌聯絡新生寢室活動中取得較好成果的學院分站,在服務站各項工作中表現出色的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