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會主持詞

2021-08-20 01:16:39 字數 1819 閱讀 5750

江西師範大學大學生黨員服務站

2023年學期末工作表彰總結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

光陰荏苒,乙個學期又快過去,在過去的乙個學期裡,湧現出了一大批先進的個人和優秀的集體。他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為表彰在掛牌聯絡新生寢室活動中取得較好成果的學院分站,在服務站各項工作中表現出色的先進分站以及總站和各分站的優秀學生幹部;同時對過去一學期所做出的工作進行總結,我們聚集一起召開此次「總結促發展,表彰樹典型」 全校黨員服務站交流表彰大會。

現在我宣布2023年學期末工作表彰總結大會正式開始.

蒞臨本次總結表彰大會的領導有校黨委組織部副部長,機關黨委書記王次農教授和黨委組織部周國輝老師。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大會第一項:回顧一學期的工作歷程,有過辛酸的淚水,有過收穫的喜悅。接下來有請校總站站長孫會明同學為大家總結。

(站長講話)

謝謝孫會明站長對這學期工作的總結,也希望大家能在孫站長的帶領下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下面,會議進行第二項:人們常說:「單人不成陣,獨木難成林。

」在過去的這一年裡,全校黨員服務工作的成功是離不開各分院黨員服務站的辛勤工作和大力支援的,正是有了大家辛勤的服務才換來今天豐碩的收穫。下面有請我們敬愛的王次農書記宣讀「江西師範大學2023年度大學生員服務站黨工作先進單位」表彰決定,並對表彰物件進行授牌頒獎;

有請王書記

(王書記頒獎)

謝謝王書記,謝謝各分院的同志們,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對獲得先進單位的分院表示祝賀。

下面,會議進行第三項:在座的各位都知道黨員服務站是溝通黨員和同學們的橋梁。各分院黨員服務站開展了各種活動來加強黨員和同學們的溝通,其中最有特色的當屬黨員掛牌聯絡新生寢室活動,這一活動不僅僅是使更多的同學了解了我們,更重要的是它始終堅持黨站精神,讓「有困難,請找大學生黨員服務站」的口號深入人心,讓黨員讓同學在活動中都有收穫。

下面有請我們敬愛的周國輝老師宣讀「江西師範大學2023年黨員掛牌聯絡新生寢室工作優秀單位」表彰決定,對表彰物件進行授牌頒獎;

(周國輝老師頒獎)

謝謝周老師,也謝謝我們所有在這一活動中付出了的每乙個人,讓我們用掌聲對他們表示感謝啊!

下面,會議進行第四項:回首過去一學期裡如火如荼的工作歷程,我們上下一心,努力拼搏共同創造了黨員服務站的新業績,在此同時我們中也湧現了一批優秀的學生幹部。下面請孫會明站長宣讀全校大學生黨員服務站「優秀學生幹部」表彰決定;

(孫站長宣讀)

謝謝大家為黨站的付出!一學期裡我們有過收穫的喜悅也有過挫折後的失落,但所有的都成為過去。我們展望未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相信黨站的未來會越來越好!

大會第五項:下面有請為我們文藝中心帶來精彩的節目

大會第六項:今天我們很榮幸地請來我們敬愛的王次農書記為我們作主題講話,讓我有請王書記

(王書記講話)

謝謝王書記的教導,我們會努力,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

下面進行大會的七項:下面有請我們優秀學院黨員服務分站進行工作演示,讓我們共同欣賞

大會最後一項:在本學期的工作中,除了許多收穫後的快樂外我們也曾遇到過許多挫折,也曾失落過。但那都已成為過去,這些經歷反而成為我們以後工作的寶貴經驗,成為我們今後工作進步的階梯。

下面有請我們優秀學生幹部代表來與我們分享他們的寶貴經驗,有請!

(優秀學生幹部代表發言)

謝謝優秀學生幹部代表的精彩發言!

在過去的時光中我們齊心協力 、銳意進取 、奮發圖強 、開拓創新 ,我們辛勤的服務換來了豐碩的收穫!展望新學期,我們滿懷憧憬,激情澎湃,我們黨員服務站會以最飽滿的熱情去為大家、為黨站的發展去揮灑智慧型和才能。當然在過去的工作中,我們也存在著一些問題和不足,但是就像一首歌裡所唱的那樣:

沒有什麼能阻擋,沒有什麼能動搖,我們滿懷信心,開足馬力,奔向更加輝煌的新學期。

表彰大會主持詞

高2015屆高二下學期期末考試總結表彰大會 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金色九月,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懷著對新學年的美好嚮往,我們又迎來了嶄新而又特殊的學年。時光如水,那是激情燃燒的歲月 芬芳撲鼻,那是清香四溢的碩果。舉首回望,我們感慨萬千。今天我們相聚在此,隆重召開...

表彰大會主持詞

慶祝 五一 國際勞動節暨先進表彰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五一 國際勞動節即將到來,在這歡慶的日子裡,我們華瑞公司全體員工相聚一堂,在這裡舉行慶祝 五一 國際勞動節暨先進表彰大會。此次大會的召開,旨在表彰為公司各項工作的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集體和員工,動員和號召大家以先進集體和...

表彰大會主持詞

李新莊中心衛生院年度工作總結 強調會場紀律 確保 調至靜音或震動 不要交頭接耳,不要來回走動認真聽取咱們表彰大會總結和部署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今天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歡聚一堂,召開本院年度總結表彰大會,2014年是醫院高速發展的一年,更是我們共同走向輝煌的一年。在這一年中,醫院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