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2021-03-03 21:47:21 字數 1658 閱讀 1097

(會前5分鐘說)

大家請安靜,現在將進行「···2023年年終總結暨表彰大會」,首先請大家掌聲有請集團公司董事會主席···先生、董事長···先生,總經理···先生、常務副總經理···先生、副總經理···先生。(禮儀領位入座)

感謝各位領導及同事在百忙中來參加此次總結表彰大會。本次會議將在11點準時開始。為保證會議正常有序地進行,請大家遵守以下幾條會場秩序:

1、請所有參會人員暫時關閉手機或調至靜音狀態;

2、請不要在會場內大聲喧嘩,交頭接耳,或接聽手機;

3、請保持會場的環境衛生,不要吸菸,不要來回走動

現在給大家10秒鐘時間,把手機調整一下

(會議開始)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早上好!

2023年年會如約而至,我們滿懷期待歡聚一堂,召開「···2023年年終總結暨表彰大會」,目的是回顧過去一年取得的成績和工作中發現的問題,總結經驗、積累教訓,為我們在新的一年裡順利展開工作打好基礎。

本次會議共以下四項議程:

第一項:集團公司各部門做本年度工作總計及下年度工作計畫。

第二項:完成2023年經營目標的子公司獎金兌現。

第三項:優秀子公司、優秀管理者及優秀員工表彰。

第四項:集團公司總經理做總結發言。

下面進行會議第一項:

集團公司各部門做2023年工作總結及2023年工作計畫。

1. 集團公司審計部····。

2. 集團公司行政人事部···。

3. 集團公司財務部···。

下面進行會議第二項:

完成2023年經營目標的子公司獎金兌現。

1.集團公司審計部·····宣讀,完成2023年度經營目標的子公司名單,及獎金兌現金額

2.由集團公司總經理···先生為子公司頒發獎金。

3.集團公司行政人事部···宣讀,完成2023年安全目標的子公司名單,及獎金兌現金額

4、由集團公司總經理···為子公司頒發獎金。

下面進行會議第三項:

優秀子公司、優秀管理者及優秀員工表彰和獎勵。

1.行政人事部·····宣讀表彰決定

宣讀「敬業獎」獲獎人員名單和員工優秀事蹟。(10名)

2.由集團公司領導··為「敬業獎」獲獎者頒發榮譽證書和獎金。

3.宣讀優秀員工名單和員工優秀事蹟。(10名)

4. 由集團公司總經理··為優秀員工頒發榮譽證書和獎金。

5.本年度優秀員工代表···發表獲獎感言。

6.宣讀優秀管理者名單(***)

7.宣讀優秀事蹟。

8.集團公司常務副總經理···先生為優秀管理者頒發榮譽證書和獎金

9.優秀管理者···發表獲獎感言

10.宣讀優秀子公司名單···

11. 集團公司總經理···為優秀子公司頒發榮譽證書和獎金

12.優秀子公司···發表獲獎感言。

現在進行會議的最後一項議程:

掌聲有請集團公司····做總結發言

感謝····所做的精彩發言。

過去一年所歷經的風風雨雨將永遠銘刻在我們的心上,新的征程已經開始。新的機遇、新的挑戰、新的發展正在等待著我們。我們有領導的英明決策,我們有全體員工的團結拼搏,我們有社會各界朋友的關愛與支援,我們堅信:

我們的未來必將充滿陽光,我們的事業必將更加燦爛輝煌!我宣布2023年度···年終總結暨表彰大會到此結束,請大家休息15分鐘,稍候請欣賞··2023年新春聯歡會!謝謝大家!

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光陰荏苒,日月如梭,不覺間這一學期已走過了一大半的路程,一路走來讓我們有收穫成功的喜悅,也有經歷失敗的痛苦。請同學們肅靜,大會馬上就要開始了。看一看哪個班做得好。在會議進行過程中,請大家能保持安靜,不要隨意離開會場或走動。此次大會中各班的表現將作為各班評比的一項內容。請全體同學坐好。看看哪個班第乙個...

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2011年度總結表彰大會上主持詞 新春佳節即將到來,在這辭舊迎新 舉國歡慶之際,今天我們模具公司全體員工歡聚一堂,隆重召開公司xx xx年度總結表彰大會和迎新春聯歡會。會議主要目的是 對xx xx年的工作進行總結,並就xx x年公司各項工作進行安排和部署,同時對xx x年度為公司各項工作的發展做出突...

表彰大會主持詞

高2015屆高二下學期期末考試總結表彰大會 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金色九月,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懷著對新學年的美好嚮往,我們又迎來了嶄新而又特殊的學年。時光如水,那是激情燃燒的歲月 芬芳撲鼻,那是清香四溢的碩果。舉首回望,我們感慨萬千。今天我們相聚在此,隆重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