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大會主持詞

2021-03-04 09:53:25 字數 1316 閱讀 7289

高2015屆高二下學期期末考試總結表彰大會

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金色九月,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懷著對新學年的美好嚮往,我們又迎來了嶄新而又特殊的學年。

時光如水,那是激情燃燒的歲月;芬芳撲鼻,那是清香四溢的碩果。舉首回望,我們感慨萬千。今天我們相聚在此,隆重召開高2015屆高二下學期期末考試總結表彰大會。

今天大會到場的領導有現在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現在我宣布高2015屆高二下學期期末考試總結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掌聲有請學校黨委書記、校長卓俊偉致辭。

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卓校長的諄諄教誨。希望全體同學用心領會卓校長的講話精神,增強學習觀念,全力以赴,決不辜負學校的期望。

大會進行第二項,掌聲有請高2015屆的優秀語文教師陳淑英老師發言,就同學們如何順利、有效地度過高三,在明年高考中取得優異成績作指導。大家歡迎!

感謝陳老師的精彩發言!在我們學校,還有很多像陳老師一樣紮實工作、成績突出的優秀老師,我提議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向辛勤付出的老師們表示忠心的感謝!你們辛苦了,祝全體老師節日快樂,工作順利!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下面大會進行第三項,有請學生代表、被同學們親切的稱為學霸的、次次考試名列年級理科第一名的宋曉芳同學發言,給同學們交流學習經驗。大家歡迎!

…… ……

熟悉的畫面是我們難忘的記憶。歡笑和汗水,是我們一路蛻變的痕跡。在剛剛過去一學期裡,高2015屆的同學們在各個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績。

下面大會進行第四項,有請學校宣布被評為「學習標兵」「學習楷模」的同學名單,請頒獎。請念到名字的同學迅速上台領獎。

…… ……

有請學校宣布在上學期期末自貢市統考中各單科榮獲年級前三名的同學名單,請頒獎。請念到名字的同學迅速上台領獎。

…… ……

有請高2015屆宣布被評為「先進學習小組」「優秀學習小組長」「」進步之星「德育之星」的同學名單,請頒獎。請念到名字的同學迅速上台領獎。

…… ……

著名作家冰心說過:「成功的花,人們驚慕它現實的明豔,然而當初它的嫩芽,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確實是這樣,今天受到表彰的同學。

他們在過去的歲月裡灑下了辛勤的汗水,才收穫了今天滿園馨香。

下面進行大會第五項,有請高2015屆的年級分管領導---趙祥永校長對這次表彰會作總結。大家掌聲歡迎!

…… ……

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趙校長語重心長的教誨,我希望同學們通過這次總結表彰會,激發起爭先創優意識,掀起學習高潮,頑強拼搏,爭創一流。我堅信:只要同學們志存高遠,腳踏實地,苦幹、實幹加巧幹,一定能再創佳績,再造輝煌。

本次表彰會到此結束,謝謝!請各班有序回到家室。

表彰大會主持詞

江西師範大學大學生黨員服務站 2011年學期末工作表彰總結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光陰荏苒,乙個學期又快過去,在過去的乙個學期裡,湧現出了一大批先進的個人和優秀的集體。他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為表彰在掛牌聯絡新生寢室活動中取得較好成果的學院分站,在服務站各項工作中表現出色的先...

表彰大會主持詞

慶祝 五一 國際勞動節暨先進表彰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五一 國際勞動節即將到來,在這歡慶的日子裡,我們華瑞公司全體員工相聚一堂,在這裡舉行慶祝 五一 國際勞動節暨先進表彰大會。此次大會的召開,旨在表彰為公司各項工作的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集體和員工,動員和號召大家以先進集體和...

表彰大會主持詞

李新莊中心衛生院年度工作總結 強調會場紀律 確保 調至靜音或震動 不要交頭接耳,不要來回走動認真聽取咱們表彰大會總結和部署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今天我們懷著喜悅的心情,歡聚一堂,召開本院年度總結表彰大會,2014年是醫院高速發展的一年,更是我們共同走向輝煌的一年。在這一年中,醫院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