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運會開幕式主持詞

2023-02-12 16:57:08 字數 1635 閱讀 1837

對於省運會這樣的大型運動會來說,開、閉幕式都是廣泛關注的重頭戲。下面是xx為大家整理了省運會開幕式主持詞,希望能幫到你!

尊敬的***書記,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歷經四年的期待與奮鬥,我們迎來了湖北省第十四屆運動會。此時此刻,我們充滿歡樂與激-情。藉此機會,我謹代表中共荊州市委、市人大、市**、市政協和660萬荊州人民,向出席開幕式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向為十四屆省運會順利舉辦給予大力支援的各級領導、社會各界人士以及全體工作人員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荊州襟江帶湖,樞紐四方;鍾靈毓秀,英才輩出。江漢大地,曾經孕育了享譽世界的楚文明,創造了農業和輕工業的輝煌歷史。近年來,在省委、省**「一元多層次戰略體系」指引下,我們高舉「壯腰工程」大旗,立足競進提質,加快經濟發展,促進社會文明,教育、醫療、就業、文化、體育等民生事業得到了長足的發展。

四年前,十四屆省運會花落荊州。從那時起,在省委、省**和組委會領導下,在兄弟市州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援下,我們舉全市之力,凝心聚神,認真做好場館建設、競賽組織、接待服務等各項籌備工作;大力完善城市功能,拓展城市空間;以荊州新理念、新形象、新風尚,堅定兌現「當好東道主,辦好省運會」的莊嚴承諾。

競荊州者競風流。

我們殷切希望,來自四面八方的賓朋,在秋色怡人的荊州,盡情分享省運會的歡樂與激-情,共同感受「壯腰工程」的新成效和荊州發展的新變化。

我們衷心祝願,勤勞智慧型的湖北人民在「更快、更高、更強」體育精神的激勵下,加快「建成支點,走在前列」程序,奮力譜寫中國夢的湖北篇章。

祝湖北省第十四屆運動會圓滿成功!

祝各路體育健兒賽出新水平,勇創新佳績!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省運會開幕式主持詞

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金秋八月,激-情湧動。在省委、省**的親切關懷下,黑龍江省第十二屆運動會即將在美麗的東方第一城佳木斯隆重開幕。在此,我謹代表省**和第十二屆省運會組委會向出席開幕式的各位嘉賓、各界人士表示熱烈的歡迎!

向參加本屆省運會的所有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和體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積極承辦本屆運動會的東道主——佳木斯市委、市**及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謝!

第十二屆省運會,不僅是對全省體育的一次綜合檢驗,更是我省經濟社會發展取得輝煌成就的一次充分展示。通過舉辦這次體育盛會,我們不僅要推動全民健身運動向縱深發展,更要進一步激發全省人民的發展激-情,推動全省經濟社會又好又快、更好更快發展。

體育是社會發展和人類文明進步的重要標誌,是綜合國力和社會文明程度的重要體現。體育給人民帶來了健康,給社會帶來了活力,給全人類帶來了「更快、更高、更強」的不懈追求。我們一定要把本屆運動會辦成一屆隆重熱烈、團結進步、節儉高效、快樂祥和的體育盛會。

體育是人民的事業。我們要以舉辦省運會為契機,堅持以人為本,開展豐富多彩的群眾體育活動和全民健身運動,為人民提供更多更好的體育公共服務,讓人民分享體育發展成果,把省運會辦**民的節日。

體育是積極進取、勇往直前的事業。頑強拼搏、公平競爭,是體育比賽的最高品質和境界。希望全體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和工作人員大力弘揚奧林匹克精神,發揚中華體育精神,頑強拼搏,公正競賽,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勝不驕、敗不餒,以良好的精神風貌和體育道德風尚,取得比賽成績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為推動全省體育運動和各項事業發展,為加快我省向體育大省邁進步伐做出新的貢獻!

下面,我榮幸地邀請省委副書記、省長慄戰書同志宣布第十二屆省運會開幕!

開幕式主持詞

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中午好!在這秋意未盡,天高雲淡的季節裡,我們在這裡聚會,讓豪情燃燒,讓生命綻放出智慧型的光芒。在體育組的精心籌畫和全體師生的大力支援下,羊安中學第28屆冬季運動會今天勝利開幕了。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謝意 向全體裁判員 運動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

開幕式主持詞

共青團彭陽三中第一次代表大會開幕式主持詞 第一次全體會議 各位領導 各位代表 同學們 在全校上下深入學習貫徹科學發展觀和黨的十七屆三中全會精神的大好形勢下,學校團委在學校黨政領導下以團的十六大 自治區第十次團代會精神為指導,認真組織籌備了共青團彭陽三中第一次代表大會,現在全校團員青年熱切期盼的中國共...

開幕式主持詞

平固店鎮團代表大會開幕式主持詞 主持人 鎮團委主管領導 各位代表,各位領導 今天應到會代表 名,實到會代表 名,因事因病請假 名,符合規定人數,可以開會。首先,我介紹一下出席今天大會的各位領導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真誠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鼓掌 今天大會的主要議程有 項 1 大會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