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主任先進事蹟匯報

2023-02-12 16:57:02 字數 858 閱讀 9716

經歷了七、八個科長崗位,同志現任市地方稅務局分局辦公室主任。十幾年的科長生涯。從外勤到內勤、從基層到機關,每到乙個崗位,都默默耕耘,無私奉獻,帶領全體同志一心一意工作,出色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處處表現乙個共產黨員的崇高境界,乙個「老「科長的執著追求。

追求進步不鬆勁

都稱他老「科長。其實並不是說他年齡大,熟悉的人。主要是說他擔任所長、科長的時間長、經歷崗位多、資歷老。

91年開始擔任稅務局副所長,94年稅務機關分設後,公升任地稅分局所長,後因崗位輪換,改任科長、主任。這樣的科長經歷,城區分局是唯一的就是全市地稅系統也是寥寥無幾。

但他從不倚老賣老,儘管他追求進步的要求十分強烈。找領導提要求、要照顧。年全市公開招考科級幹部,精心準備,認真複習,最終因一分之差而失之交臂。

但他不氣妥,而是認真總結經驗教訓,為今後參加公開招考打好基礎。年市局招考副科實職幹部,正值分局辦公樓維修關鍵時刻,白天堅守工地,晚上挑燈夜戰,最終取得了筆試入圍的好成績。雖然未能入願,但對他追求進步是最佳的肯定。

用他話說,只要一有機會,發現它就不能放過它就必須勇往直前地戰勝它最終達到成功的彼岸。

公正廉潔品自高

涉及方方面面的利益,稅務部門是與金錢打交道的部門。如不慎就會被捲入罪惡的深淵。從事外勤科室工作時,經常要求科里的同志嚴格執法,不徇私情,要求全體幹部做到四不「即不該拿的不拿、不該吃的不吃、不該去的不去、不該交的不交,帶領的幹部無一掉隊落伍。

涉外分局後,負責稅收減免監督、經費、接待管理以及物資採購等工作,可謂位尊權重,各方需要幫助照顧的人群紛紛上門拜訪,但他始終堅持按原則辦事、按程式操作,不徇私情,不為利所用。經費、接待管理上,堅持公開、公正原則,做到財盡其用,從緊從嚴控制,使招待等費用比上年節減15%物資採購上,小量物資實行雙人採購,大量物品實行**採購,徹底杜絕以權謀私行為。

辦公室主任先進事蹟材料

xx,男,xx年1月出生,xx年xx月參加工作。歷任xx公路局機務科工人 徵稽辦公室科員 辦公室副主任 路政大隊長,現任xx公路局辦公室主任 副科級 參加工作以來,xx同志恪守 堂堂正正做人 扎扎實實做事 的人生格言,愛崗敬業 忠於職守 勤政廉潔 無私奉獻,在平凡的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業績。二十年來...

辦公室主任先進材料

強化知識積極上進該同志能夠勤奮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和業務知識,不斷擴大知識面,更新知識結構,注重在學習中加強知識和經驗的積累,不斷積累知識,提高理論水平,提 好本職工作的能力,學以致用,爭做 綜合性 人才。在 單位,利用每天晚上的時間,在 黨校學習會計專業,獲得了本科文憑。長期堅持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提高...

辦公室先進事蹟

三 轉變觀念,面向基層,做好服務工作 辦公室是全域性工作的樞紐,它的工作效率和形象在一定程度上代表著全域性的工作水平和形象。因此,辦公室領導要求全體同志要轉變觀念,要把服務放在首位,在展示自己工作能力的同時,要提高服務水平,樹立良好的形象。首先,辦公室加強了思想建設和業務學習。利用每週例會時間集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