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主任責任

2022-05-18 15:50:35 字數 973 閱讀 4670

在院黨委、行政及主管院長的領導下,主持辦公室全面工作。具體職責是:

一、組織和參與院內外調查研究,為領導科學決策提供可靠的專題或綜合資訊。

二、負責主辦的會議組織、準備、記錄,督察督辦會議決議(決定)。

三、負責組織起草、審核各種公文,把好文字關和政策關。

四、協助領導或代表領導協調各部門的工作,難以協調的提出解決問題的意見建議。

五、負責對外溝通、聯絡、匯報、約請、接待、車輛安排等工作,安排或代表領導參加公務接待和公務活動。

六、負責醫院重要來訪來賓的接待、安排,代表醫院領導接待一般來信來訪工作。

七、負責醫院外事辦公室工作。

八、負責辦公室制度建設,逐步實現辦公室工作的制度化、規範化、程式化。負責制定本室年度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負責本室人員的工作安排。

九、組織完成上級有關部門及醫院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辦公室副主任職責

協助辦公室主任完成辦公室各項工作任務,主任不在時,**主任主持日常工作。具體職責是:

一、負責分管檔案、文字,按照有關管理規範,嚴格執行有關規定,保證工作質量。

二、負責公文的批轉、傳遞、保密等工作,落實領導批示,並及時反饋落實情況。

三、協助主任做好院領導外出事宜的具體安排。

四、協助主任做好調研和資訊工作。

五、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六、按照書記、院長指示嚴格執行公章執行手續。院內各種文書檔案、人員調入(出)手續必須經領導批示、簽字後方可印章。

七、安排好院內行政總值值班表,及時通知值班人員,節假日應提前安排好總值班,並將值班表上報衛生局。

通訊員職責

1、負責收送各種重要交換檔案並做好記錄。

2、負責收送機要檔案、**件、快件等重要檔案,並做好記錄、交接工作。

3、協助傳達各種會議、活動的通知,並及時反饋情況。

4、負責院領導辦公室勤雜服務工作。

5、協助完成單位行政會議、活動的準備工作。

6、完成領導和主任交辦的其他工作。

辦公室主任責任書

中小學校崗位安全工作指南 摘自 辦公室主任 1.會同有關處室負責學校安全宣傳工作。2.負責本部門安全工作。3.負責學校安全教育和演練活動的講話 錄影等資料收集整理工作。4.負責全校資訊溝通 資訊公開 新聞發布及 採訪等事宜。5.完成領導小組交辦的其它安全工作。寧晉縣第六中學 辦公室主任崗位責任書 1...

辦公室主任崗位責任

辦公室負責人崗位職責 一 綜合工作 1 協助廠長搞好全廠綜合協調工作 2 協助領導召集各類全廠會議,並做好會議記錄 3 行政事務對外聯絡,上報審批事務的辦理 不含各專業報表 4 抓好督查落實,對領導布置重大工作跟蹤檢查。二 文秘工作 1 各類收文辦結。做好收 發文登記,需請示的重要檔案呈廠長閱批 2...

辦公室主任責任制度

一 職務描述 1 負責督促 檢查各部門對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 總經理辦公會議決議及總經理指示的貫徹執行。2 定期組織收集 分析 綜合全廠生產 行政各方面的情況,主動做好典型經驗的調查總結,及時向總經理匯報 請示工作。3.根據總經理指示,負責組織總經理主持的工作會議,安排做好會務工作。4.負責起草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