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通訊部工作總結

2022-05-18 15:54:49 字數 462 閱讀 2877

化工與製藥學院青協通訊部工作總結

不知不覺中,乙個學年已是悄然逝去,院青協的工作也隨著暫告一段落,我們通訊部也隨著進入了乙個新的階段。

通訊部主要負責活動現成的記錄與攝影採訪,另外要負責正副及部長交辦的任務。回想我們通訊部這一年的工作,甜甜酸酸中,盡是美好的回憶。在認真負責的工作中,我們的幹事們已經由乙個個學弟學妹們成長為可以完全能勝任通訊部工作的合格青協人了。

記得首次活動是「和諧交通有我在,文明交通伴我行」,在這場活動中,由於是第一次,許多幹事很難放開自己,部門間也不夠協調,但無論如何,我們體驗到了奉獻與自豪。鍛鍊了自己也增進了成員間的感情。活動結束後,我幹事撰寫通訊稿並上傳**。

在之後,我不還積極參與配合青協的各種活動,如「心手相牽,快樂成長」、陽光天使義務家教等等。我部門均展現了認真的態度和負責的專業精神。

在不求回報,全心為他人奉獻的志願精神感召下,本學年我們通訊部已取得了很大的進步,相信下一年我們通訊部會做的更好。

青協工作總結

本人加入青協以來,力求多做實事,有所作為,有所貢獻。上級委派的任務,如果沒有時間問題,我積極響應,爭取讓服務物件感到滿意。平時若有遇見,則能主動積極幫助有需要的人。我認為,做這些事不能求回報,所謂默默無聞,盡一己之力,助人為樂。所以對於我,就無所謂事蹟可言,獲獎也無需考究。只是很慚愧,我並未能做到用...

青協工作總結

青年志願者協會工作總結 又是歲末 這個 又 字到底迎來又送走了多少個春夏秋冬啊 回首展望,青年志願者協會在漫長的前進道路上又增添了一段輝煌。沒有了上屆的稚嫩,多了更多的成熟。在改進以往的缺點和不足的同時,每位志願者都全身心的投入到青青年志願者協會發展事業中來,立足校園的同時向校外發展,服務師生的同時...

青協工作總結

理學院學生委員會 青年志願者協會 2015 2016年第一學期 十月份青協十月份工作總結 開學已將近兩個月,隨著學院迎新工作的順利完成,以及協會納新工作的圓滿結束,我們的大學生活漸漸步入正軌。我協會於本月在協會新成員的配合下正式開展本學期工作,協會的各項工作也拉開帷幕。這個十月,我們共組織了以下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