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主任競聘

2021-10-01 16:51:56 字數 601 閱讀 2681

二是加強管理。辦公室工作面寬事雜,只有加強管理才能保證工作寬而不推、雜而有序。我一定將加強管理,健全制度,力創乙個團結和諧、自覺勤勉、有所作為,利於進步的好環境,充分調動大家的積極性和創造性。

特別是結合局工作實際,建立完善《計生局內部管理目標獎勵制度》,激發大家工作熱情。

三是善於服務。辦公室工作處在單位的樞紐位置,服務物件廣泛。我將團結同志,傾聽大家的呼聲,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增強工作的預見性,做到「雪中送炭」而非「雨後送傘」,做一名合格的「服務員」。

圍繞全域性決策和領導意圖,統一認識,理順關係,化解矛盾,凝聚合力,全力以赴地把事辦成、辦好、辦到位。

四是樹好形象。計生局形象的好壞,直接影響著計生政策的落實和工作的開展。而辦公室處在單位的第一線,一舉一動都代表著單位形象。

我將建立計生資訊調研獎勵機制,鼓勵和引導大家通過各種渠道宣傳報道計生工作經驗與成績,樹立計生局勤政的形象;我將帶領辦公室同志們認真及時處理好相關工作業務,協調好與各相關單位和部門的關係,樹立計生局務實的形象;我將加強自身修養,注重自我形象塑造,全心全意,熱情細緻地待人接物,樹立計生局熱情服務的形象。

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年輕不代表幼稚,而是象徵活力與激情;給我一次機會,我會還你們乙個滿意!

謝謝大家!

辦公室主任競聘

我叫 x年xx月出生,大專學歷,助理經濟師,中 員。x年xx月畢業於 x學校,後分配到xx信用社工作。本人從小熱愛文學,並在各級刊物上發表了不少作品。由於文字功底較好,於 x年xx月被調至聯社辦公室工作,x年xx月起擔任辦公室副主任 主持工作 x年xx月任辦公室主任。辦公室的日常事務可謂千頭萬緒,繁...

辦公室主任競聘材料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 首先感謝大家給我的信任和支援,有機會參加這次競聘演講。我叫xx,現年29歲,中共正式黨員,大專文化程度,行政管理專業,助理工程師。現任xx副局長 主持工作 我今天競聘的崗位是xx辦公室主任。我於1997年7月畢業於xx學校,xx專業,畢業後在xx工作,任xx。200...

辦公室主任競聘演講

開頭範例 開頭一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在這裡我以平常人的心態,參與支行綜合辦公室經理崗位的競聘。首先應感謝支行領導為我們創造了這次公平競爭的機會!此次競聘,本人並非只是為了當官,更多的是為了響應人事制度改革的召喚,在有可能的情況下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開頭二 今天,我走上演講台的惟一目的就是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