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主任競聘述職報告

2021-03-04 01:03:10 字數 759 閱讀 8850

乙個原則就是上為分局領導分憂,當好顧問助手,下為職工服務,做到有力配合,主動補台,並將其作為全部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

三個服從即個性服從黨性,感情服從原則,主觀服從客觀。做到服務不缺位,主動不越位,服從不偏位,融洽不空位。

四員即一是獻計獻策,當好諮詢員。辦公室作為聯絡上下左右的橋梁紐帶,是各種資訊的集散中心。假如有幸當選辦公室主任,我將積極主動地站在全域性的角度思考題目,為領導決策提供資訊、出謀劃策,當好諮詢員。

二是立足本職,當好服務員。為領導服務是辦公室主任義不容辭的職責,領導交辦的工作要不折不扣地完成。但是,為領導服務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是為群眾服務。

因此,假如我能當選辦公室主任,一定會密切聯絡廣大幹部職工,傾聽大家的呼聲,了解大家的疾苦,力爭為大家當好管家,做一名合格的服務員。

三是搞好關係,當好協調員。辦公室是分局的關鍵,需要處理好內部和外部的各種關係。假如有幸當選辦公室主任,我一定會留意團結,顧全大局,與本科室職員和其他科室協調好關係,果斷抵制內耗現象,以確保各項措施的順爽利實。

四是加強治理,當好治理員。辦公室工作面寬事雜,只有加強治理,才能保證工作寬而不推,雜而有序。假如有幸當選辦公室主任,我一定會加強治理,完善各項制度,對本辦公室職員做到責任明確,任務具體,充分調動每個同道的積極性和創造性,使辦公室形成乙個團結協作的戰鬥集體。

古人說:不可以一時之自得,而自詡其能;亦不可以一時之失意,而自墜其志。我將以這句話自勉。

假如組織需要我在原崗位繼續工作,我會服從分配,將一如既往地勤奮學習、努力工作,在自己的崗位上,用信仰詮釋追求的歡快,用責任演譯拼搏的人生。

辦公室主任競聘報告

辦公室主任競聘報告.txt32因為愛心,流浪的人們才能重返家園 因為愛心,疲憊的靈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愛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輝映 渴望愛心,如同世紀之歌渴望永遠被唱下去。辦公室主任競聘報告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我首先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援,給我這個機會參加競職演講。我叫 現年26歲,畢業於 學校,...

辦公室主任競聘報告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我首先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援,給我這個機會參加競職演講。我叫 現年26歲,畢業於 學校,現任 我競聘的崗位是辦公室主任。我之所以競聘這個職位,是因為我具有以下幾個優勢 一 具有較為全面的專業知識。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不忘記讀書,勤鑽研 善思考 多研究,不斷地豐富自己,提高自己。...

辦公室主任競聘報告

辦公室主任競聘報告.txt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我首先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援,給我這個機會參加競職演講。我叫 現年26歲,畢業於 學校,現任 我競聘的崗位是辦公室主任。我之所以競聘這個職位,是因為我具有以下幾個優勢 一 具有較為全面的專業知識。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不忘記讀書,勤鑽研 善思考 多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