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主任年度述職報告

2021-03-04 00:28:09 字數 870 閱讀 6310

第五、強化治安保衛工作,維護企業經濟利益

與*主任全力配合,抓好民警隊內部基礎管理制度的落實和礦井內部治安防範工作健立建全治安保衛各項規章制度,制定完善了各項工作制度,狠抓工作作風建設,加強警容警紀和工作責任性教育,抓好民警隊集中訓練和日常訓練,堅持「預防為主,打防結合」工作方針,抓好內部治安防範,加強夜間巡邏,持久防範,確保要害部位的安全,認真調解民事糾紛,配合產品管理部加強煤場秩序管理,把好產品出礦的最後一道關口,努力杜絕產品流失和物資失竊現象。

第六、抓好計畫生育工作,貫徹落實基本國策

嚴格執行計畫生育政策,落實計畫生育各項待遇,搞好宣傳、教育和管理,實現了計生資訊化管理,計生「三率」控制在上級下達範圍以內,全礦無計畫外生育,按照礦有關制度,按時造冊發放獨生子女父母獎勵費和獨生子女門診費,組織為育齡婦女提供保健服務,提高育齡婦女保健服務水平,計生工作在上級檢查考核中多次受到肯定。

第七、堅持透明管理,搞好內部分配

堅持礦制定的分配制度和分配原則,在工資獎金方面,嚴格按照各個崗位工作量和綜合表現,貫徹多勞多得、按勞分配、兼顧公平的原則,我本人以及其他工作人員從未虛報冒領任何不符合規定的收入,適當照顧門衛、駕駛員、通訊員等勞動強度相對較大的崗位,激發廣大職工的工作積極性。

第八、抓好後勤服務管理,努力改進職工生活福利條件

進一步抓好職工食堂管理,不斷提高服務質量和服務水平,堅持實行民主測評制度,根據考核結果適當拉開工資分配水平,有力的調動了食堂職工的積極性和責任心。購置了新的通勤車,加強對辦公室服務車輛的考核管理,對車輛的執勤情況、績效水平、服務質量等進行全面考核,使服務車輛的油耗得到有效控制,車輛維護質量也得以提高。為了搞好礦井工業衛生管理,對全礦工業廣場衛生區域每週進行檢查考核,對衛生狀況差的單位除在全礦通報批評外,還實行經濟罰款,使衛生管理與礦井質量標準化相結合,促進了礦井面貌的進一步改觀。

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辦公室 年是重組年,公司股權關係變更帶來的管理序列變更,賦予辦公室新的工作任務 內容 從辦公室內部來講,新力量的加入與融合,老員工的適應與提公升,領導的高標準嚴要求,都使辦公室的內部管理面臨調整,也促進了辦公室自身建設的加強。考慮到重組的因素,以及公司穩健經營的整體工作思路,辦公室本年度工...

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按照局黨組的要求,結合我局辦公室的實際,現我就過去的一年本人及辦公室工作情況述職如下,請予評議。一 過去一年工作的主要情況 在過去的一年,辦公室在局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各股室的支援與配合下,在在座各位領導的高度重視和悉心關懷下,本辦公室全體人員本著務實 求實的宗旨,以 上傳...

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3 加強對辦公室人員的管理。辦公室工作酸甜苦辣是其他人 其它部門所體會不到的,又都是默默無聞的 配角 工作和 地下 工作,有些又是其它部門無法代替的,為了提高辦公室工作人員的思想素質 業務能力和工作作風,搞好辦公室自身建設,一是進行教育和引導,使大家樹立敬業愛崗的精神,樹立榮譽感,克服 配角 的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