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2021-10-08 20:37:41 字數 945 閱讀 3343

二、用心學習和思考,不斷淬鍊和修正自己。

工作中,有時真的會有力不從心的壓抑感、無奈感,以及思緒紛亂的無措感,越做越覺得自己似乎已經江郎才盡,需要學的東西太多太多,但是又感覺平時繁雜的行政和教學工作,使自己幾乎抽不出安靜的時間,安心地學習、冷靜的思考。於是,每晚睡前靜靜地讀上一篇哪怕只是一段的美文哲語,對當日和次日的工作情況和思想心態進行細心地梳理和檢視……漸漸成為一種習慣和享受。在古典中覓得心的寧靜祥和,在哲語中啟發工作的智慧型和方法,在閱讀和思考中修煉從容大度細緻的品質,不斷地發現自己的不足,不斷地修正和提公升……我發現,原來,再繁雜瑣碎甚至苦惱勞累的人生,也可以很美!

很幸福!

三、這一方面也是自己一直以來堅持的角色定位,那就是始終要求自己:做一名德高身正的好老師。

這一年,除校長辦公室的工作外,還兼高

二、高三兩個文科班的歷史課教學工作。乙個面臨會考,乙個面臨高考,學生底子薄、興趣小、積極性不高,備課時所下的功夫和學生的進步很多時候都很難用正比來衡量。一堂課下來,胸悶氣短,哀其不幸怒其不爭,但是,作為乙個已有二十二年教齡的教師,我深知哀嘆氣憤都不過只能是私下裡短暫的情緒宣洩,自己更應該做的依然是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任何時候都不能懈怠地繼續求索,針對學生的弱點不斷地調整、鞏固和加強。

看著學生們依賴和信任間或有些難為情的眼神,母愛的溫情常激盪著我的心靈和情緒,我愛我的學生,就像愛我的兒子,可能我對學生們付出的不是金錢的多少,但心血和精力的付出有時甚至超過了自己的兒子。我既然無悔自己的職業選擇,那我就理應做到無愧自己的責任和使命,更何況,有愛和幸福融在其中呢?我榮幸,一路堅持不曾迷失。

新的學年即將開始,我和諸位同仁一起不僅見證著學校在艱難中的探索和跋涉,也將一起迎接著學校重建後的振興和輝煌。征程漫漫,更多更重的工作等待著我們去完成,學校的騰飛需要我們同心協力並肩托舉,傳統文化滋養著我們的心靈,主人翁精神鼓舞著我們的鬥志,拔地而起的藍圖美景激勵著我們的決心和信心,我願傾盡全力,與諸君一起,為學校的不斷進步和發展,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

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辦公室 年是重組年,公司股權關係變更帶來的管理序列變更,賦予辦公室新的工作任務 內容 從辦公室內部來講,新力量的加入與融合,老員工的適應與提公升,領導的高標準嚴要求,都使辦公室的內部管理面臨調整,也促進了辦公室自身建設的加強。考慮到重組的因素,以及公司穩健經營的整體工作思路,辦公室本年度工...

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按照局黨組的要求,結合我局辦公室的實際,現我就過去的一年本人及辦公室工作情況述職如下,請予評議。一 過去一年工作的主要情況 在過去的一年,辦公室在局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各股室的支援與配合下,在在座各位領導的高度重視和悉心關懷下,本辦公室全體人員本著務實 求實的宗旨,以 上傳...

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3 加強對辦公室人員的管理。辦公室工作酸甜苦辣是其他人 其它部門所體會不到的,又都是默默無聞的 配角 工作和 地下 工作,有些又是其它部門無法代替的,為了提高辦公室工作人員的思想素質 業務能力和工作作風,搞好辦公室自身建設,一是進行教育和引導,使大家樹立敬業愛崗的精神,樹立榮譽感,克服 配角 的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