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2021-03-04 06:55:06 字數 1108 閱讀 3963

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辦公室做為醫院溝通上下、協調左右、聯絡各方的樞紐,在2023年的工作中,本人在院長的正確領導下,在各科室的大力支援下,認真履行職責,恪盡職守,扎扎實實地開展工作,特別是在與業務科室的合作中,能擺正位置,甘為人梯,從而贏得了業務科室對辦公室工作的支援與合作,創造了寬鬆、和諧的工作環境,較好的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

現對工作情況進行如下匯報,請領導給予評議:

一、工作情況:

做好勞動紀律檢查、職工請假記錄、考勤統計工作。

做好車輛的排程管理。

做好醫院衛生檢查工作的落實。

能按時較好地完成院長交辦的其它臨時性工作任務。

辦公室工作最大的規律就是「無規律」、「不由自主」,一年到頭都忙忙碌碌,加班加點連軸轉,沒有腳踏實地的作風,沒有無私奉獻的精神,真是難以勝任辦公室工作的。甘於奉獻、誠實敬業是辦公室工作人員的必備人格素質。一年來,我能踏踏實實地做好院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不靠一時的熱情和衝動,堅持每天從零開始,以積極熱情的態度投入工作,只要工作需要,從不計較個人得失。

二、存在不足:

回顧一年來的工作,如果說做了一些工作,能順利完成各項任務,這主要與每位院領導的支援和認可分不開的,與在座的每位同事的關心幫助分不開。我深知離各位領導的要求和同事們的期望還有很大的差距,主要表現在:一是政治理論、業務學習雖有一定的進步,但還沒有深度和廣度;二是事務性工作紛繁複雜,減少了細緻拔高的機會,使工作中常出現一些小失誤,從而無法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三是工作中還不夠大膽。

三、下步計畫:

徹底清理醫院改造施工留下的結尾工程,完成醫院內部裝修和各種管線的整理,為前勤和患者打造良好的工作和就醫環境。

在今年消防改造的基礎上,進一步完善醫院消防管理機制,徹底消除各種隱患,為增創平安醫院打基礎。

在原有的工作基礎上,繼續保持甘於奉獻、誠實敬業的工作態度。

加大政治業務學習,提高自身素質。

工作上要在細化上下功夫,不管工作量再大,時間再緊迫,工作質量上一定要精以求精,盡量少出錯、不出錯,讓領導和同志們滿意。

在這裡再次感謝醫院給我乙個施展的平台,懇請各位領導、同事提出意見,使我進一步完善自己,本人也將以此述職為契機,虛心接受領導和同事們的批評和幫助,努力學習,勤奮工作,以優異的工作業績為醫院的發展建設增添乙份微薄之力。

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辦公室 年是重組年,公司股權關係變更帶來的管理序列變更,賦予辦公室新的工作任務 內容 從辦公室內部來講,新力量的加入與融合,老員工的適應與提公升,領導的高標準嚴要求,都使辦公室的內部管理面臨調整,也促進了辦公室自身建設的加強。考慮到重組的因素,以及公司穩健經營的整體工作思路,辦公室本年度工...

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按照局黨組的要求,結合我局辦公室的實際,現我就過去的一年本人及辦公室工作情況述職如下,請予評議。一 過去一年工作的主要情況 在過去的一年,辦公室在局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各股室的支援與配合下,在在座各位領導的高度重視和悉心關懷下,本辦公室全體人員本著務實 求實的宗旨,以 上傳...

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3 加強對辦公室人員的管理。辦公室工作酸甜苦辣是其他人 其它部門所體會不到的,又都是默默無聞的 配角 工作和 地下 工作,有些又是其它部門無法代替的,為了提高辦公室工作人員的思想素質 業務能力和工作作風,搞好辦公室自身建設,一是進行教育和引導,使大家樹立敬業愛崗的精神,樹立榮譽感,克服 配角 的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