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2021-08-30 01:10:40 字數 998 閱讀 6487

3、加強對辦公室人員的管理。辦公室工作酸甜苦辣是其他人、其它部門所體會不到的,又都是默默無聞的「配角」工作和「地下」工作,有些又是其它部門無法代替的,為了提高辦公室工作人員的思想素質、業務能力和工作作風,搞好辦公室自身建設,一是進行教育和引導,使大家樹立敬業愛崗的精神,樹立榮譽感,克服「配角」的自卑感,使大家感到能在辦公室工作是領導、同志們的信認,是一種榮譽。二是堅持了各項制度的落實,如會議制度,勞動紀律,值班制度、衛生制度等,要求辦公室同志要帶頭執行,率先垂範。

三、樹立職工利益無小事的思想,全力提高服務水平

作為局的後勤保障部門,辦公室服務水平的高低直接決定著我們局對外形象,為此在管好政務的同時,積極為幹部職工謀利益,全面調動職工積極性,樹立以局為家的思想。在安排日常各類用品的採購、領用及文印工作時,要求部門人員注意自己的服務態度,能辦的事絕不拖拉,不能辦的要講明原因,盡量提供優質的服務。

四、存在的問題

*****年以來,我在搞好政務和做好服務工作方面雖然作了一些工作,這與局領導的正確領導和其他部門同志們的大力支援密不可分,也是辦公室全體同仁共同努力的結果,但細究起來,仍然存在很多不足的地方:

1、學習的主動性和自覺性尚須加強,不能僅僅滿足於目前會的、已掌握的知識,要通過進一步學習掌握更為全面的政治理論知識,涉獵更為廣泛的文化知識領域,以使自己的工作更上乙個台階;

2、管理方面還不夠大膽,還存在面情軟、某些方面要求不夠嚴格的問題,在下一年度管理工作中要注重實現制度管人,行動感人,促使自己的管理水平有更大的提高;

3、工作中時有急躁情緒,謙虛謹慎的作風有待於進一步加強。

五、*****年工作思路

1、繼續加強學習,拓寬自身知識面,加強政治理論修養提高個人綜合素質,通過政治、業務學習,進一步提高辦公室整體素質;

2、進一步轉變思想、拓展思路,提高辦公室全體工作人員的工作素質、政策水平和工作水平,努力掌握和熟悉各項政策方針,為領導正確決策,科學決策提供參謀和服務。

3、加強與其他部門的工作交流,注意聽取同事們的意見和建議,以利於政務管理水平和事務處理能力的進一步提高。

*年*月* 日

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辦公室 年是重組年,公司股權關係變更帶來的管理序列變更,賦予辦公室新的工作任務 內容 從辦公室內部來講,新力量的加入與融合,老員工的適應與提公升,領導的高標準嚴要求,都使辦公室的內部管理面臨調整,也促進了辦公室自身建設的加強。考慮到重組的因素,以及公司穩健經營的整體工作思路,辦公室本年度工...

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按照局黨組的要求,結合我局辦公室的實際,現我就過去的一年本人及辦公室工作情況述職如下,請予評議。一 過去一年工作的主要情況 在過去的一年,辦公室在局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各股室的支援與配合下,在在座各位領導的高度重視和悉心關懷下,本辦公室全體人員本著務實 求實的宗旨,以 上傳...

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二 用心學習和思考,不斷淬鍊和修正自己。工作中,有時真的會有力不從心的壓抑感 無奈感,以及思緒紛亂的無措感,越做越覺得自己似乎已經江郎才盡,需要學的東西太多太多,但是又感覺平時繁雜的行政和教學工作,使自己幾乎抽不出安靜的時間,安心地學習 冷靜的思考。於是,每晚睡前靜靜地讀上一篇哪怕只是一段的美文哲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