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2021-05-12 19:14:38 字數 768 閱讀 9417

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還注意抓好牽涉職工利益事務的公開工作。凡採購大宗物品和牽涉職工利益方面,如採購辦公樓家具,就採取公開報名、實地考察、競價的方式,節約經費開支;訂製工作**採取三家各自**,公開**選定價位低、質量優的廠家供貨;採購電腦採用公開競價的方式,選擇供貨商;安排單身職工宿舍,採取公開條件、物件,聽取職工意見後,再按參加工作時間先後自行選擇的方式,較好地完成宿舍安排。這些方式都利於公開、公平、公正,增加工作透明度,讓職工了解程式,達到群眾滿意,遵守廉政準則,有效地防止工作上的失誤和避免群眾的誤解。

三、業務工作方面:我們辦公室主要抓好以下工作:修訂和彙編成冊《總公司規章制度彙編》;分發給司屬單位和職工人手,為規範管理打下基礎;草擬總公司》工作總結和明年工作思路,提供領導工作決策;組織召開總公司工作會議和半年經濟工作分析會等工作會議;在廣泛聽取職工意見基礎上,妥善解決總公司房改遺留的大部分問題,職工兩頭占房問題,並將騰空房通過公開的方式,為總公司單身職工解決宿舍過渡問題;組織總部工勤人員考核和定崗工作,辦理了工勤人員長期以來未能解決的合同聘用問題,明確聘用期間的權利、義務和工資待遇;周密組織兩個公司總部搬遷事宜,整個搬遷僅用兩個工作日就順利就位,沒有發生同事之間的矛盾和資料丟失,工作平穩轉移,正常上班;編輯出版總公司企業簡介畫冊和總部宣傳欄;組織總公司司屬單位開展固定資產清查登記,為下一步加強財產管理打下基礎。

回顧一年的工作,仍存在一些不足之處:如下基層調研企業改革和了解司屬單位辦公室工作還不夠,基層的情況還不能深入了解,指導司屬單位辦公室工作抓得不緊;公司的經濟工作和技術業務工作還要努力學習,增長業務知識,積極參政議政。今後的工作,希望大家多提出意見和建議。

企業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一 政治學習方面 能按照總公司黨組的要求,擠時間認真學習科學發展觀。結合總公司面臨的實際情況,統一到黨組的重大決策 重大部署上來,增強貫徹 身體力行科學發展觀的自覺性和堅定性,解放思想 實事求是地思考辦公室工作,以與時俱進 開拓創新的思路安排辦公室工作。通過學習和思考,我認為踐行科學發展觀,在總公司...

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辦公室 年是重組年,公司股權關係變更帶來的管理序列變更,賦予辦公室新的工作任務 內容 從辦公室內部來講,新力量的加入與融合,老員工的適應與提公升,領導的高標準嚴要求,都使辦公室的內部管理面臨調整,也促進了辦公室自身建設的加強。考慮到重組的因素,以及公司穩健經營的整體工作思路,辦公室本年度工...

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按照局黨組的要求,結合我局辦公室的實際,現我就過去的一年本人及辦公室工作情況述職如下,請予評議。一 過去一年工作的主要情況 在過去的一年,辦公室在局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各股室的支援與配合下,在在座各位領導的高度重視和悉心關懷下,本辦公室全體人員本著務實 求實的宗旨,以 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