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2021-03-04 03:11:46 字數 1493 閱讀 9299

個人述職報告

趙崇喜二○一一年二月十八日

個人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根據公司黨委關於組織中層管理幹部述職的通知精神,本人就2023年履行職責的情況匯報如下:

首先要感謝董事長及各位班子成員一年來對我工作的關心指導,感謝各位同事及職工同志們對我工作的支援幫助。

一、辦公室主要工作完成情況

1、認真做好礦井有關檔案、通知的收傳工作。及時接收傳達上級管理機關的各類檔案通知,做到檔案的接收、傳遞、落實有記錄、有檔案,全力減少檔案的漏報、漏傳現象。

2、完善各項打(復)印制度並認真堅持落實。提高檔案輸入質量,完善檔案輸入校驗流程,減少因檔案輸入所造成的失誤。

3、完善檔案管理制度,做好各類檔案的整理歸檔工作。對各類檔案檔案製作電子版收存,加強檔案借閱、借用借出後的監督工作。

4、提高服務意識,提公升服務標準,努力做好各級檢查領導的接待工作和各級會議的會議準備工作。行政辦公室作為礦井的視窗單位,全體人員認真學習各類社交禮儀,提高自己的服務技能,為接待工作練好基本功。

5、完善各類辦公用品的購置發放程式,做到購置有計畫、發放有單據。對於辦公品的購置向領導提出合理建議。每月月初做好辦公用品費用的月度結算工作。

針對在「雙基」建設中新購置辦公座椅較多,各單位的具體情況變化較大這個情況,利用年終盤點的的機會重新建立了辦公設施檔案。

6、加強網路資訊化管理,優化礦內區域網連線。2023年雙基建設期間,累計投入三萬餘元對礦內區域網進行了公升級改造,優化了網路連線。在完善軟硬體設施的同時,加強制度管理,完善了礦內資訊化管理規定。

加強電子辦公裝置的維修管理,嚴格執行電子裝置維修簽字程式。

7、完善車輛管理制度,做好各類車輛的管理排程。嚴格車輛加油程式。合理排程車輛,為職工上下班及公司、礦井提供良好的車輛保障服務。

2023年全年共辦理通勤車月票800餘人次,收乘車月票款7萬餘元已按時足額上交財務科。加強辦公室公務用車費用管理,理順結算程式。

二、存在的問題及不足

2023年雖然較好的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但還是存在一些問題,具體表現為:

1、工作方式方法不夠科學、合理,創新精神不夠強,需要繼續學習。

2、工作主動性有待於進一步加強,工作超前意識差。

3、日常工作中精細化標準不高,對制度執行不夠堅決,工作效率還需進一步提高。

三、2023年的工作思路及措施

2023年,我將在公司黨委的領導下,發揚成績,彌補不足,加強學習,進一步提高綜合素質,為礦井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重點做好以下幾方面的工作。

1、繼續做好辦公室各項日常工作,重點做好各類檔案通知的收傳,各級檢查領導的接待工作和各級會議的會議準備。

2、組織辦公室全員加強思想政治及業務知識學習,繼續提公升辦公室人員的綜合素質。

3、繼續完善各項管理制度,強化制度落實。重點是簽字打(復)印制度、幹部澡堂管理規定及網路連線管理制度完善落實。

4、繼續做好礦內區域網管理,加強網路使用監督,和集團事業發展部對接網路管理軟體的使用。

5、做好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二○一一年二月十八日

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辦公室 年是重組年,公司股權關係變更帶來的管理序列變更,賦予辦公室新的工作任務 內容 從辦公室內部來講,新力量的加入與融合,老員工的適應與提公升,領導的高標準嚴要求,都使辦公室的內部管理面臨調整,也促進了辦公室自身建設的加強。考慮到重組的因素,以及公司穩健經營的整體工作思路,辦公室本年度工...

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按照局黨組的要求,結合我局辦公室的實際,現我就過去的一年本人及辦公室工作情況述職如下,請予評議。一 過去一年工作的主要情況 在過去的一年,辦公室在局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各股室的支援與配合下,在在座各位領導的高度重視和悉心關懷下,本辦公室全體人員本著務實 求實的宗旨,以 上傳...

辦公室主任述職報告

3 加強對辦公室人員的管理。辦公室工作酸甜苦辣是其他人 其它部門所體會不到的,又都是默默無聞的 配角 工作和 地下 工作,有些又是其它部門無法代替的,為了提高辦公室工作人員的思想素質 業務能力和工作作風,搞好辦公室自身建設,一是進行教育和引導,使大家樹立敬業愛崗的精神,樹立榮譽感,克服 配角 的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