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會議主持詞結束語

2023-02-12 16:57:05 字數 666 閱讀 8464

同志們,做好環境保護工作,是認真貫徹落實「****」 重要思想的體現,是經濟發展的要求和社會進步的需要。

讓我們以「****」 重要思想為動力,以這次會議的召開為契機,迎難而上,紮實苦幹,全面完成環境保護各項工作任務,促進我市經濟、社會、環境的協調發展。

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工作會議主持詞結束語【2】

今天會議的議程到這裡全部進行完畢。會上,我們總結回顧了xx年中心的工作,xx主任安排部署了今年中心工作的主要任務;xx書記對中心工作做了重要的指導性講話,既肯定了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績,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並對今年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具體、全面的希望,會後,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抓好落實。

在此也衷心感謝各位領導對我們中心工作的關心與指導,感謝各位監督員對我們中心工作的監督、幫助和支援。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將在上級領導的正確帶領下,團結一心,共同努力,務實開拓,不斷創新,力爭xx中心各項工作再創新局面!

會議到此結束,接下來請全體與會人員到xx酒樓就餐,散會

工作會議主持詞結束語【3】

同志們,做好環境保護工作,是認真貫徹落實「***x」 重要思想的體現,是經濟發展的要求和社會進步的需要。

讓我們以「***x」 重要思想為動力,以這次會議的召開為契機,迎難而上,紮實苦幹,全面完成環境保護各項工作任務,促進我市經濟、社會、環境的協調發展。

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2019會議主持詞結束語

同志們,做好環境保護工作,是認真貫徹落實 x 重要思想的體現,是經濟發展的要求和社會進步的需要。讓我們以 x 重要思想為動力,以這次會議的召開為契機,迎難而上,紮實苦幹,全面完成環境保護各項工作任務,促進我市經濟 社會 環境的協調發展。會議到此結束,散會。范文二 男2 追求與夢想,盛開了一朵艷麗的花...

主持詞開場語結束語

開場語 甲 今天,秋色分外妖嬈 乙 今天,秋色格外皎潔 甲 今天,秋風分外清爽 乙 今天,秋情格外濃烈 合 各位同學,大家晚上好!甲 首先請允許我們為大家作個自我介紹,我叫xx 來自 班 乙 我叫xx 來自 x班 甲 非常榮幸能由我們二人為大家擔任今天的聯誼晚會主持 乙 更高興的是能夠讓大家找到屬於...

年會主持詞結束語

年會主持詞結束語主持人男 親愛的夥伴們,主持人女 鮮紅太陽已經公升起,主持人男 翻開新的一頁日曆,主持人女 我們感到無限欣喜,主持人男 六一向我們走來,主持人女 跟我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主持人男 童年的遊戲永遠難忘。主持人女 童年的歌聲多麼動聽。主持人男 童年的生活最最幸福。主持人女 我們願用稚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