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晚會主持詞結束語

2023-02-13 03:36:04 字數 1554 閱讀 8461

篇一:篝火晚會主持詞結束語

開場白:

男:今夜浩月當空,星光璀璨,暖風吹拂著我們的臉頰。

女:今夜同學相聚,共敘情誼,我們迎來了篝火大聯歡。

男:當集結的號角吹響,友誼幫我們放下煩惱瑣事。

女:當一年的時間滑過,歲月留給我們美妙的回憶。

男:不論我們的工作有多忙,我們來了

女:不論我們的身體有多累,我們來了

男:既然來了,我們就要開懷暢飲、把酒當歌

女:既然來了,我們就要引吭高歌、享受生活

男:我相信,時間一定會記住,今天是乙個美好的夜晚,還會充滿美好的回憶

女:我相信,記憶一定會證明,今天是乙個難忘的聯歡,還會充滿歡快的插曲

男:在篝火點燃的前一刻,請讓我們一起歡迎同學的到來吧

女:在歌聲飄揚的前一妙,請讓我們對同學的誠摯邀請,各位老師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謝吧。

男:各位親愛的同學們,請讓我們雙的合十,共同點燃象徵火熱、歡快,還有激情與喜悅的熊熊烈火吧。

女: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就讓我們的情誼和熱情伴著跳動的火焰一同燃燒,一同釋放吧。

合:我宣布,企業家班崑山遊學篝火晚會現在開始。

結束語:

男:帶著初夏的喜悅和熱情

女:帶著同學的深情與友誼

男:帶著星光的璀璨和夢幻

女:帶著收穫的驕傲與自豪

男:我們應該慶幸你我曾經同窗聆聽演講課程,在這難忘的遊學中,我們豐富了人生的經歷與記憶

女:我們應該欣慰你我還有能相聚歡笑在一起,在這短暫的聯歡中,我們收穫了心靈的自由和夢想

男:當熊熊的篝火即將燃盡

女:當優美的歌聲繞梁不止

男: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女:所有參與的朋友們

男:就讓我們一起高歌一首--明天會更好吧。

女:"輕輕敲醒沉醒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預備--唱。

合:我宣布, 年篝火晚會到此結束。

篇二:篝火晚會主持詞結束語

開場白:

各位親愛的同事:

大家晚上好!

今夜星空浩瀚,今夜燈火輝煌,今夜魚樂無限,  戀戀夏季,我們盡情地投入了大自然的懷抱!

全體員工聚集在這美麗的畫眉谷。

放飛心情,暢享休閒之旅,體驗快樂生活。

你們可知道篝火晚會的來歷?

篝火晚會本是草原人民一種傳統的歡慶形式。

相傳在遠古時代,人們學會了鑽木取火之後,發現火不僅可以烤熟食物,還可以驅嚇野獸,保護自己的生命安全。於是,對火產生了最初的崇敬之情。後來,人們外出打獵滿載而歸,互相慶祝獲得了豐厚的戰利品。

傍晚,在用火烤熟食物的過程中,便互相拉手圍著火堆跳舞以表達自己喜悅愉快的心情。

這種歡慶的形式一直延續到今天,就形成了篝火晚會。

今晚,讓我們在篝火下燃燒所有的熱情,盡享旅行的喜悅,第二屆"青春放歌,篝火晚會",精彩節目將馬上呈現。

結束語:

今晚,我們上演了乙個清新搖曳的浪漫;今晚,我們度過了乙個令人心動的夜晚。不變的是希望,公升騰的是夢想。

山之險,水之秀,我們以自強不息的拼搏精神;共創美好的未來!祝大家工作順利,心情舒暢,家庭美滿,身體健康!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讓我們為我們愛的人一起舞動起來!

篝火晚會主持詞開場白及結束語

開篇詞 男 今夜浩月當空,星光璀璨,暖風吹拂著我們的臉頰。女 今夜同學相聚,共敘情誼,我們迎來了篝火大聯歡。男 當集結的號角吹響,友誼幫我們放下煩惱瑣事。女 當一年的時間滑過,歲月留給我們美妙的回憶。男 不論我們的工作有多忙,我們來了 女 不論我們的身體有多累,我們來了 男 既然來了,我們就要開懷暢...

感恩晚會主持詞結束語

感恩晚會主持詞結束語 一 a 荏苒光陰五十八彈指一揮間。b 灼灼桃李四萬六好大一棵樹。a 際遇和諧,作為xx中學人深感幸福。b 恰逢勝友,作為xx中學人倍受鼓舞。a 尊敬的各位嘉賓,親愛的朋友們。b 讓我們舉起斟滿歡樂的酒杯。a 共同豪飲我們激情燃燒的歲月。b 讓我們唱起充滿歡樂的歌曲。a 共同暢想...

元旦晚會主持詞,結束語

a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年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象,伴隨著冬日溫暖的陽光滿懷著喜悅的心情,20xx年元旦如約而至。b 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新年讓我們擷取了四季的片段新年給我們人生的禪想。c 今天我們大家相聚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 享受這段美好的時光,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