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會議主持詞

2022-02-10 05:43:28 字數 1207 閱讀 3461

會議時間:2023年8月1日下午2:30

會議地點:四樓會議室

主持人:同志們: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

今天,區**在這裡召開工作會議。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回顧2023年成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動員全區部門和廣大幹部職工、居民群眾統一思想,提高認識,明確任務,狠抓落實,進一步做好工作。

參加今天會議的領導有:副區長同志;區政法委副書記、區局局長、各鄉(鎮)、辦事處、成員單位負責人

今天的會議共有六項議程:

一是由區局長總結2023年工作。

二是由區政法委副書記宣布《關於表彰2023年先進單位的決定》

三是為先進單位頒獎

四是請區政法委副書記宣布《辦法》

五是簽定目標責任書

六是請副區長講話

首先,由區局局長總結2023年工作。

會議進行第二項,請區政法委副書記宣布《關於表彰2023年先進單位的決定》

會議進行第三項為先進單位頒獎

首先由獲得先進單位領導上台領獎

下面,請村上台領獎。

四是請區政法委副書宣布《處置辦法》

五是請各鄉鎮、辦事處領導上台遞交目標責任書

六是請副區長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剛才,局長總結2023年工作;區政法委副書記宣布《關於表彰2023年先進單位的決定》和《處置辦法》

區長作了重要講話,對工作進行了部署,會議開得很好。特別是區長的講話,對做好當前和今後一段時間的工作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希望各單位、各部門要認真抓好貫徹落實。

下面我就貫徹落實好這次會議精神再講三點意見。

一是要迅速傳達貫徹這次會議精神。會議之後,各單位各部門要迅速將這次會議精神特別是區長的講話,向黨委、**領導作專題匯報,並結合這次會議精神的傳達貫徹,對工作專門作一次研究,充分發揮自身在工作中的作用,積極投入工作中。動員組織社會各方面力量共同做好工作,努力建立「無社群」。

二是要認真開展專項活動。各單位各部門要根據這次會議的部署要求,緊密結合各自實際,突出重點、統籌安排,相互配合,狠抓措施落實。

三是落實措施,精心組織部署工作。按照區下發的工作實施方案部署,結合對部門要求,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周密部署,制定切實可行的工作方案。要切實研究長效管理辦法。

各單位各有關部門要認真落實的各項措施。認真分析形勢,加強研究,制定適合的長效管理辦法,杜絕的再度回頭。

各鄉(鎮)、辦事處、要將情況按階段及時以書面形式上報區**辦公室。散會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2年9月日 會議地點 李家窩鋪村村委會 主持人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參加今天會議的領導有 縣人大副主任陳玉才 鎮黨委書記張華山 鎮黨委副書記年樹理 譚家井村黨支部書記宋連東 李家窩鋪村黨支部書記林萬才 副書記曹廣寧 還有本村的全體黨員。...

主持詞換屆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請關閉手機或調整為振動狀態,保持好會場紀律。今天,委 在這裡召開會議,全面部署 兩委 換屆工作,進一步明確目標任務和工作要求,確保換屆工作規範有序推進,取得圓滿成功。出席今天會議的有 兩委 換屆選舉工作領導小組 指導組全體成員 各鎮 區 黨委 黨工委 書記 鎮長 主任 分管黨群 農...

國稅工作會議主持詞

第一篇 在全縣國稅工作會議講話 在全縣國稅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同志們 很高興能參加今天的會議,和國稅廣大幹部職工共商稅收大計。在過去的一年裡,國稅全體幹部職工認真按照縣里要求,以支援地方經濟發展為已任,緊緊圍繞全縣中心工作,服務於加快發展大局,埋頭苦幹,拼搏進取,為縣域經濟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概括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