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安全工作會議主持詞

2021-08-21 08:17:58 字數 642 閱讀 2106

下面進行會議第四項,由單位代表上台與王局長簽訂2023年度學校安全穩定工作責任狀。

唸到的單位依次上台:

實驗小學泊鎮學區泊四中寺門村學區泊一中

其他單位將責任狀兩份簽好後,乙份自己留下存檔,乙份交安全科。

下面進行會議第五項:由及佔純副局長代表教育局對2023年度全市學校安全工作進行總結,對2023年度安全工作進行具體安排佈署。

及局長對2023年度學校安全工作總結的很準確,對2023年安全工作安排也很具體、全面,希望各單位認真按照去做。

下面進行會議第六項:由王局長對2023年度學校安全工作講意見。

王局長講了2023年安全工作的總的原則,並對危房、小賣部和學校食堂工作講了具體意見,希望各單位根據本校實際,不折不扣地去落實好,執行好。下面我就這次會議精神的落實再講以下幾點:

一、各單位回去後迅速召開全校教師會,學區教育幹部會,傳達貫徹這次會議精神和及局長、王局長講話精神,把會議精神傳達到每一位教師。

二、各單位回去後立即和下屬單位,學校要和食堂、門衛、每一位班主任簽訂安全責任狀,使安全工作責任到人,使安全工作關口下移,築好學校安全工作的第一道防線。

三、雨季、夏季即將來臨,各學校要立即行動起來,結合教育督導工作的迎檢,開展一次以危房、食堂衛生為主的安全檢查,及時排查隱患,及時整改,並將整改報告及時上報安全科。

學校安全穩定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學校安全工作事關教育發展和社會穩定大局,能否做好這項工作,這將直接影響到黨和 在人民群眾中的形象。今天,區教委組織召開這個會議,在於總結20xx年上半年學校安全穩定工作取得的成績,分析存在的問題和面臨的形勢以及如何做好下半年的學校安全穩定工作。參加這次會議的領導有 區委教育工委書記 區教委副...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2年9月日 會議地點 李家窩鋪村村委會 主持人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參加今天會議的領導有 縣人大副主任陳玉才 鎮黨委書記張華山 鎮黨委副書記年樹理 譚家井村黨支部書記宋連東 李家窩鋪村黨支部書記林萬才 副書記曹廣寧 還有本村的全體黨員。...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1年8月1日下午2 30 會議地點 四樓會議室 主持人 同志們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今天,區 在這裡召開工作會議。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回顧2010年成果,研究部署2011年工作,動員全區部門和廣大幹部職工 居民群眾統一思想,提高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