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安全穩定工作會議主持詞

2023-02-13 12:09:06 字數 914 閱讀 6775

同志們:

學校安全工作事關教育發展和社會穩定大局,能否做好這項工作,這將直接影響到黨和**在人民群眾中的形象。今天,區教委組織召開這個會議,在於總結20xx年上半年學校安全穩定工作取得的成績,分析存在的問題和面臨的形勢以及如何做好下半年的學校安全穩定工作。

參加這次會議的領導有:區委教育工委書記、區教委副主任***同志,區綜治辦主任xx同志,區安監局副局長x同志,區公安局經xx同志,區信訪辦副主任xx同志,人保壽險xx分公司總經理xx同志,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今天的會議主要有三項議程:一是區委教育工委書記、區教委副主任xx同志作主題報告,二是相關部門領導講話;三是人保壽險萬州分公司總經理xx同志通報20xx年上半年學生意外傷害事故理賠情況。

下面,進行第一項議程:請區委教育工委書記、區教委副主任xx同志作主題報告。

第二項議程:請相關部門領導講話。

第三項議程:請人保壽險萬州分公司總經理zz同志講話。

同志們:今天的會議時間雖短,但會議主題很重要,請同志認真領會會議精神,在工作中抓落實。下面,我就貫徹此次會議精神,提出以下幾點要求。

一、抓好宣傳發動,確保思想認識到位。

暑期即將來臨,各校要及時傳達本次會議精神,做好暑期安全穩定工作,這些工作都要做紮實,通過板報、橫幅、牆標、家長座談會等多種形式,使全社會形成廣泛共識,營建出良好的工作氛圍。

二、強化責任意識,確保組織領導到位

安全穩定工作由一把手負責,今天參加會議的都是學校主要負責人,也是學校安全穩定工作的第一責任人,大家要明確職責,牢固樹立穩定也是政績,確保組織領導到位。

三、強化目標管理,確保督查考核到位。

要繼續加強安全穩定工作的考核、督查督辦和獎懲力度,將其納入各類學校,特別是「一把手」的年度目標考核,嚴格實行責任追究制度。要組織檢查組深入到學校進行不定期檢查、督促,適時通報工作進展,對重大安全隱患要實行掛牌督辦,確保定期「銷號」。

學校安全工作會議主持詞

下面進行會議第四項,由單位代表上台與王局長簽訂2008年度學校安全穩定工作責任狀。唸到的單位依次上台 實驗小學泊鎮學區泊四中寺門村學區泊一中 其他單位將責任狀兩份簽好後,乙份自己留下存檔,乙份交安全科。下面進行會議第五項 由及佔純副局長代表教育局對2007年度全市學校安全工作進行總結,對2008年度...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2年9月日 會議地點 李家窩鋪村村委會 主持人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參加今天會議的領導有 縣人大副主任陳玉才 鎮黨委書記張華山 鎮黨委副書記年樹理 譚家井村黨支部書記宋連東 李家窩鋪村黨支部書記林萬才 副書記曹廣寧 還有本村的全體黨員。...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1年8月1日下午2 30 會議地點 四樓會議室 主持人 同志們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今天,區 在這裡召開工作會議。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回顧2010年成果,研究部署2011年工作,動員全區部門和廣大幹部職工 居民群眾統一思想,提高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