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會議主持詞

2021-03-04 09:54:07 字數 606 閱讀 3634

會議時間:2023年9月日

會議地點:李家窩鋪村村委會

主持人: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

參加今天會議的領導有:縣人大副主任陳玉才、鎮黨委書記張華山、鎮黨委副書記年樹理、譚家井村黨支部書記宋連東、李家窩鋪村黨支部書記林萬才、副書記曹廣寧、還有本村的全體黨員。

今天,鎮黨委在這裡召開基層組織建設年活動後進黨支部整改提高晉位公升級工作推進會。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抓好整改提高,推進基層黨組織晉位公升級,是確保基層組織建設年活動取得實效的關鍵。

為進一步動員包抓黨建的領導,全村黨員幹部把思想高度統一起來,提高認識,明確任務,狠抓落實,進一步做好整改提高晉位公升級工作。

今天的會議共有三項議程:

第一項議程:學習檔案精神

第二項議程:由李家窩鋪村黨支部書記林萬才總結前八個月基層組織建設年活動整改提高晉位公升級工作。

第三項議程:請領導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剛才,李家窩鋪村黨支部書記林萬才總結前八個月基層組織建設年活動整改提高晉位公升級工作;陳主任作了重要講話,對工作進行了部署,特別是陳主任的講話,對做好當前和今後一段時間的工作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希望各位領導、黨員幹部要認真抓好貫徹落實。散會

工作會議主持詞

會議時間 2011年8月1日下午2 30 會議地點 四樓會議室 主持人 同志們 現在開會。為保證會議效果,請參會全體同志關閉手機或將手機調至震動檔。今天,區 在這裡召開工作會議。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回顧2010年成果,研究部署2011年工作,動員全區部門和廣大幹部職工 居民群眾統一思想,提高認識,...

主持詞換屆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請關閉手機或調整為振動狀態,保持好會場紀律。今天,委 在這裡召開會議,全面部署 兩委 換屆工作,進一步明確目標任務和工作要求,確保換屆工作規範有序推進,取得圓滿成功。出席今天會議的有 兩委 換屆選舉工作領導小組 指導組全體成員 各鎮 區 黨委 黨工委 書記 鎮長 主任 分管黨群 農...

國稅工作會議主持詞

第一篇 在全縣國稅工作會議講話 在全縣國稅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同志們 很高興能參加今天的會議,和國稅廣大幹部職工共商稅收大計。在過去的一年裡,國稅全體幹部職工認真按照縣里要求,以支援地方經濟發展為已任,緊緊圍繞全縣中心工作,服務於加快發展大局,埋頭苦幹,拼搏進取,為縣域經濟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概括起來...